2009-08-06 03:15:02南極

草稿特輯

全部都是草稿!!!!!!!!!!!!!!!!!!!!!!!!!!!!!

可以叫我草稿女了(自滿)

 

不過其實最近想要好好的把人的比例和骨架、還有構圖給弄好……

所以

這篇是草稿特輯

(繞圈子式講法)

 

不過老實說全部都是Trap的

因為我把同繪文和Trap結合了6題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動作提出建言(鞠躬)

 

首先是黑玫瑰



玫瑰打算好好的畫

不過看現在這個樣子我說這句話真是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第二張是過度保護者與被過度保護者

每次講這名字都覺得長="=



原本是畫成下面這樣的

不過下面這個太激動了

應該是重逢之時吧我看






然後是人偶的眼淚



自以為有梗啊我!!!!!!!!!!
可是無論如何就是想畫成這樣


這張完成的景象在我腦中實在是太美好了

真的很想畫成那個樣子

唉希望我能

 

 

另外還有

-米列亞×電腦世界

-伊寧×痛哭

-零×赤腳

 

慢慢畫吧…

根據我的評估

最難的就是米列亞了

大概背景都會像MIKU的那樣吧(?)

 

 

所以呢

畫到一半就跑去畫別的了XDD







結果原來我還真的蠻喜歡米列亞和伊寧的

而且看著右邊的小伊寧再看長大的就有種 "耶死!!!看起來真的長大了!!!!哈哈哈!!!!!" 的莫名成就感

從今以後要注意不要角色年齡跑掉啊!!!!!我最常犯的錯ˋˊ


礙於筆電尚未入手所以一直沒使用手寫板

可惡我好想趕快嘗試!!!!!

今年後半年(暑假已經沒望了)我要做到很多事!!!!!!!!!

雖然講的這麼堅定

還是停留在希望階段啊

 

 

 

喔對以上全部都可以在天空看到大圖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attitude000&f=4760335&i=10101748&p=53

 

感謝閱讀:-)

aya 2009-08-06 10:19:59

北澤我愛你ーーヽ(´ ∀ `)ノ

(之前該叫的都尖叫完了所以只好告白了ww)

還有我真的覺得那對兄妹果然就是要過激一點的那張比較符合他們的狀況w

好期待第一張的完稿喔ハァハァ(你滾)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唉呀這樣我會害羞的

那對兄妹可能會被我摧殘...=_=
第一張畫好了(驚人的速度)(但是欲速則不達啊啊啊!!!!!!!!!!!)
2009-08-07 0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