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8:25:12南極

葉月珪



到底有多支持這個遊戲啊?

總而言之此遊戲對我的高峰已在昨天做一個結束

 

到最後我只有玩上面這兩隻而已

基本上看到故事主線就不會想要嘗試追其他的男生了

加上其他的人又會出現情敵非常麻煩

所以就算了

 

然後會特別是左邊那隻是因為他的追法很簡單我又很喜歡的關係(咦)

 

 









我又要再次強調了

聲優真的各各都是大牌耶

連女生們都是眾所皆知的真是不得了

 

 

尤其第一男主角(就是最上面那個)

竟然是綠川光

還有玩這個遊戲啊

裡面的台詞真的會令人感到"屋哇-----(掩面)"

只不過冷靜下來回到現實就會覺得自己很悲慘很空虛就是了


好吧

近期我做的最兇的事就這個了

我這神經病

 

上一篇:柏拉圖之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