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3:07:57南極

009-兔 (搭便車)【7/4改好了 :-) 】



會說是搭便車是因為我原本根本就不是要畫同繪文的

 

我只不過是最近迷上了三麗鷗家族的Sugar Bunnies

然後想把他們擬人化而已(鞠躬)

 

很可愛吧可愛到不行!!!

而且因為我家電視是接傳說中的MOD

所以裡面非常莫名奇妙的有一個名為Hello Kitty台的頻道

24小時全部在撥三立鷗系列的故事

一開始覺得我也老大不小了看這未免也太丟臉

結果沒多久竟然沉迷於此 (抱頭)

 

說真的故事內容與對話真的是小朋友看的等級

哈哈可是我就是愛看一直在那邊看重播如同瘋子一般

 

這些兔子每兩隻兩隻都是雙胞胎

每一對雙胞胎都是做"某個事情"的達人

不過主角是被我拿來殘害的這一組

白兔和黑兔

他們是洋果子達人

有夠可愛的

結果昨天去官方網站看了之後才知白兔是哥哥啊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女生=_="(因為有眼睫毛)

 

還有每集必會出現的本劇座右銘:

「きっとうまくいくよ」

電視裡是翻成「一定會很順利的」

不過其實真正真正的意思我不清楚

因為我幾個月前看到一本日本人寫的勵志系列小繪本

標題就是這個唷

不過它翻成另外一個我忘記是什麼了(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看啊)

記得也是個正向的詞兒囉

 

Well

三麗鷗會不會告我啊=_=""

 

我覺得我真的糟糕

只要看到什麼"兄弟"!!!"大親友"!!!什麼的就會開始這樣子起癲

胡思亂想啊我這混帳

仔細翻翻我最新的這本資料夾裡面都這樣子……

完全走一個邪門歪道路線

算了管它的

 

姑且來個大圖





 

(結果這張被縮的比上面還模糊)

 

攪拌棒和刮麵糊刀是憑著家政課的記憶畫的

然後那個打蛋盆真醜哈哈

而且也沒畫個蛋糕

一整個偷懶

 

 

對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彗星公主

下午的時候我在網路上看了一集

看完心情會變好耶

我好想重看喔

以前看是8年前的時候了

哈小學四年級哪我   小不隆咚雖然現在也沒多大

彗星公主真的是一個小品很溫馨舒暢然後又富含人生哲理的卡通



言歸正傳

上面有很多組兔子

然後我剛把他們都擬人化畫出來了請叫我神經病

不過都亂撇啦

有餘力再好好畫

 

 

 

耶同繪文又多一個了

 

------(7/4新增)

這張是新畫的草圖

會上色喔

 

哇我第一次把幾乎還是草圖狀態的圖放上來耶

好喜歡白兔遞蛋糕的那隻手

 

然後呢

 

大家可能會想說突然鎖起來到底是修改了什麼東西

實在萬般感謝親愛的島澤同學

發現了這個驚人的事實

真的太扯了我覺得如同看靈異照片發現鬼影一般

我說的是真的=____=""

 

那麼我也不想說明

這是舊的    眼明手快或者玩找不同很強的人就會看到

 

 

...不然就是我太扯了

比扯鈴還扯=_____________=""""""

 

 

這篇會置頂個10天

是的

上一篇:225-銀幣

下一篇:269 -雙重人格

黑洞 2009-07-05 14:00:15

可愛い~~~
每次碰到這種情形都會覺得腐女真的是很可怕的生物,只要有愛什麼都可以妄想XD不過沒關係啦我也會看到兄弟就發萌ˇ
不過那隻多出的手乍看有點可怕XD真有種靈異照片的感覺(炸)

那就畫吧畫吧~馬克杯~~(催眠)
反正有了上次的經驗後,我只是要開放CWT場領而已(喂)不過如果還是風天占多數的話就還是要用寄的了ˇXDDD

是說生日賀拖了快一年了最近要快把它(們)寫完才行!囧

版主回應
是啊
我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嚴重了---

還有沒錯我也覺得那隻手好可怕
改的時候碰那張紙會發毛(紙要哭了吧關它什事)

好啊那我就畫:-D
生日賀圖我已經打算做一次的聯合會(?)了
製作中請期待-ˇ-
2009-07-05 23:29:51
aya 2009-07-05 10:52:16

找到了!三隻手!
〈只是來玩大家來找碴的嗎你wwww〉
我也覺得白兔明明有戴蝴蝶結為何會是哥哥呢XD

不過官網上寫的人物介紹真的滿萌的耶...(喂)陽光活力好像有點天然呆的哥哥跟常為哥哥擔心的弟弟......!!

版主回應
妳看看是不是隨便都找的到...

對嘛對嘛!!!!!!
我也有看到唷ˇ
所以不能怪我囉(聳肩)

(知道蝴蝶結兔兔是男的而且還是哥哥後反而開心這是什麼莫名奇妙的反應)
2009-07-05 23:27:38
Shimazawa 2009-07-02 11:59:31

對不起我很白目的分兩篇XD
我只是想說,彗星公主也是我的童年耶哈哈哈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她耍指揮棒很酷。

我不會說我以前因為很喜歡而去模仿她耍指揮棒的……

版主回應
沒關係我們就當分段討論吧!!

我也這麼覺得他耍指揮棒在我小小的腦子來說是一件偉大又帥氣的事
而且我查了一下在古早之前彗星公主是真人版的耶
演彗星的真的有耍指揮棒喔 好酷!!

沒關係
我也不會說我以前跟著片尾曲去模仿她的動作的
2009-07-02 1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