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6:40:07- 小 熊 *  

- 最終 -

 
 最終,還是被發現嚕!可是發現滴不是她 而是寶貝
 封閉,我真滴在封閉自己嗎?

 我自己也不懂,因為我還是一估傻呼呼滴小孩,
 可是我知道我在逃避我再逃避事實,我是真滴不能面對   
 可是我會加油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真滴該放手嚕, 
 可是我要跟寶貝說我不能保證
 謝謝你給滴加油,封閉,逃避 我真滴是這樣嗎?

 或許是,這次我想沒人會再把我拉回來嚕吧,
 讓我這樣下去也很好壓
 


 寶貝,對不起嚕,不過 我會加油






 痛苦,悲傷 我是在逃避這嗎?

 我真滴好想知道,我是在逃避啥? 是你嗎?

 我是在躲你嗎? 我不懂,我真滴不懂 
 
 我是笨蛋
 

 我真滴是笨蛋,我根本不知啥是愛情.

 我一直已為 有我喜歡你滴心
 
 那就是愛嚕,可是我好像錯嚕,我是笨蛋


 我,跟你之間到底算什麼?
 我想我可能真滴有做錯過什麼,可是我只能跟你說

       
     對不起



 

  ps- thank 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