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30:26PI

又哭了

聽到你的事情我又哭了
很擔心你
很怕你出事


為什抹你那抹自私
不知道別人很擔心你
為了她 .. ?


第一個想打電話訴苦的人竟然是你
但 到最後 .. 還是沒打
我不敢打 ..






打給你,你關機
這是你第一次關機 ..
每通都是無法接聽
打著打著
哭了 ..









對不起 `
跟你傳日記的時候
我寫的字很兇 ..
因為我很擔心他
我也很自私吧
不顧慮你們心情
我也真的很累了
每次都是因為他哭
我也想讓自己透透氣
但是 ..
我辦不到不喜歡他
他給我的回憶很多
你說,
單戀有時甜 ; 有時酸
對吧 ..
但是我覺得
甜大於酸


今天

對你們真的很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