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1:53:53大 目☻♬*

国中 叁____ 夽動会 "楽


(請靜下心來看 測驗你得耐心)


阿哈!  

這呢!  說了有點感傷  Because 国叁了  
神麼活動 前面一定要加 "最後的XXX" 
就像這次  是在國中階段 最後的運動會!ˊˋ  
有點不捨 呵呵! ㄝ沒到哭的地步拉 就是有點 感嘆←(愛國詩人ˊˋ)  重點重點  來了  
今天一大早  早早起  因為運動前夕 都是陰雨綿綿ˊˋ  令人擔憂!
前晚的禱告總算有效!  呵呵! 今天運動會 天氣還不錯 
沒到風和日麗的地步  就蠻不錯 在運動會前夕呢! 
一些個人項目拉  或者班上競賽都先比一比了   
很慶幸的  我個人 一路過關斬將  我參加兩百! ˊˋ 
其實  再填個人項目表格時  有點猶豫!   
因為我耐力可以說是爛到一個爆  跑完可能會暴斃的地步啦!  
所以  很疑惑! 又加上  本屆飛躍的羚羊 彥宏 王  
聽說他要參加200m  所以 更猶豫ˊˋ  但是  
當我決心已建立時 絕定相他挑戰  他因為某些因素  
而去他最有把握的100M  這時 我聽到當然有點 可惜  
但是 ㄝ放下心中大大的石頭    
這時 我ㄝ不得鬆懈←(邁說的!!@@ )
ㄝ開始加緊練習  練我的肌耐力 及 找回之前的爆發速度  
放學後! 有軒拉 進拉 穎拉 邁拉 還有 阿漂 拉ˊˋ 
呵呵!  剛開始 跑完真的有點暴斃的感覺  所以 我還是堅持我的
想法『我想贏,我不想輸』 就這樣  練習前期 有進陪我 
練到中後期 就只剩下邁了! 我真的很感謝他@@←(有快到哭的FU了)
邁算是  我在練習這段期間兼任我的教練吧! 只會叫我快去練ˊˋ 
但是很棒了拉!!  我ㄇ每次練都從 5點多  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 
練到8點  真的是有夠用心的←(最好是輪得到自己說!@@)
呵呵!  我ㄇ誇張到神ㄇ地步媽  連六日都出來 一樣的時間練  
呵呵! 我還要謝謝邁的是 在這兩天 他很貼心的 買飲料@ˇ@  
從這可以看出邁他是很貼心得人  學妹 你ㄇ沒追錯ˊˋ 
幫他推銷一下ˊˋ    呵呵! 我說真的 有點嚇到  
因為我很少給別人請 而且 我每次練完都口干舌噪 想到邁有買飲料 
就彷彿從地獄跳到天堂@@  休息時刻勒! 我就開始吐一大推 
真心話拉 或者 經驗分享 呵呵! 我是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很xx 
就猛說一些心中的話 從來沒跟任何人說過的是 在那段期間 
像發瘋似的 一次給他吐出一半來 呵呵!  邁是個好聽眾拉 
不會說我很囉唆  呵呵! ㄝ因為我ㄇ對音樂的執著  
對音樂熱忱  ㄝ開始談起音樂相關事宜ㄌ起來!     
我要跟邁說的是: 『在你還沒試過之前 不要說自己不行  
    其實我不強  每個人能力都一樣 就看你怎ㄇ擅用 』
所以 我ㄇㄝ開始切磋彼此的音樂才華拉!  呵呵   
我身兼他的唱歌老師  我說真的 你唱歌 很有實力!   
我ㄝ要謝謝你的那幾杯飲料拉  很好喝@@  
ㄝ是因為邁的激勵之下  我ㄝ有撐過練習的最後一天! 
所以一路我能過關斬將 是因為 我的恩師 邁 @@  
說好  有一天我有足夠的錢 我再好好感謝你一番(說真的 沒在開玩笑)
所以拉!  從預賽到 複賽 到今天運動會  決賽! 
呵呵!  高興的勒!  今年 我的目標終於達成 
突破自我 是一個 拿金牌是一個@@  
我終於能體認到 『有付出就會有代價 看你付出多少罷了』 
說真的!  今年運動會  
ㄝ不知道在忙神ㄇ!  上午都給他檢錄到 中午 ˊˋ 
早上像在過滑流梯似的時間!  到了下午    
大隊  YAYA  班上每個人都毛起來  
帥帥帥  衝衝衝  第一第一  但是 全年級弟三  
呵呵!  不錯ㄌ拉!  很棒了 每個人用心努力做好的 
那個過程  是最重要的!!  很棒 叁壹壹!!  
撐~ 撐~  ←(音效 表示驚訝的語氣)    
我可愛的出版商︿︿ 有來直找我ㄝ!  嘿嘿
開心開心!  說真的  本以為 
運動會怎ㄇ那ㄇ無聊  就做在位置沒人找我ˊˋ 有孤單! 
看到 出版商跟他妹妹  找我 出去走走 
整個人就快飛上天了!! 不 是已經飛了   
超級開心的!  結果勒! 我ㄉ那群帥哥兄弟ㄇ  
盡然給我偷拍!  ←(是有想當狗仔的意四喔) 
還在那邊 說: 加油@@  哈哈!  搞笑ㄝ!  
太可愛了他ㄇ!  我就跟出版商去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 ←(不便透露!) 呵呵!  
就我ㄇ很開心 我害羞!  大概是這回是  
所以  我在運動會  最精采的部分 
大概是 跟我家出版商走走那段時光吧!  
我忘不了  太珍貴了!! ︿︿    
今年的運動會  我還要大謝特謝  一個人  
他ㄝ是 我拿金牌得原動力  
就是同胞拉  彥宏 王  我在運動會前 
兩人一起約定  要一起拿金牌   藉我保鞋  
因為有他的保鞋加上我ㄇ的實力    今年運動會 
我跟他 很順利的都拿到金牌︿︿  雙料贏家! 
恭喜恭喜!  他真的很強=3=  原住民之光!  

今年的運動會勒!  在一種很複雜的情況下  
           落幕拉!    
呵呵   但收穫非常非常多@ˇ@  快爆掉了= ˇ =  

          E N D
李茵ܤ° 2007-11-17 13:14:20

厲害攸
你在跑大隊接力的時候
可愛的出版商有在旁邊看憂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版主回應
有喔! 喝喝 2008-01-29 17:47:32
 ( 黃雲雲 ♥ )  2007-11-17 01:30:30

厚、
我以為你只是要給我拍而已 = =
沒說要跟我照 xDDDDD
我就很匆忙 = ˇ =

而且
你還真的沒給我寫勒 ˋˊ

版主回應
好啦 下次要跟我照喔! 2008-01-29 17:47:19
2007-11-15 23:27:39

是在玩什麼遊戲呀!?

版主回應
喝喝! XDDD 2008-01-29 17: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