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04:31:12淡江福園

看照片~吃甘蔗

龜了 因為今天(昨天)傍晚回宿舍就昏倒
睡到午夜才起床 現在精神滿點

想起今天看了白爛的文章
想起曾經的過往
剛好有照片
我的阿公是沉默寡言的人
印象中 沒跟他老人家說過很多話
但是我的記憶中
他是 第一個買腳踏車給我 教我騎
他是 第一個買手錶給我 教我如何看時間

他老人家現在身體不好 待在醫院已有一段時間
每每父親跟我們提到阿公的故事
總會讓我和妹妹安靜聆聽

我的記憶力不是很好 但是每當我們回鄉下
阿公一定買黑松沙士給我們喝
親自削甘蔗給我們吃的記憶
卻未曾從我心中抹去

照片中的三人 就是 阿公 我 我妹
真摯的表情吧 當然 感謝拍照的老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