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0:23:48紅果

失望

  3月18日 星期二

哭了一整晚、想了一整晚、熬了一整晚,終於天亮可以講電話了
卻沒想到聽到的是這樣的回答。。。

這陣子一直不停的做惡夢
其實我知道這個惡夢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我也知道只要把事情處理好我就不會再這樣
可是…就是怎樣也沒這個勇氣去表達
心中的壓力早不足以跟罪惡感拿來相比了

一直在用自己的思考邏輯來看待這一切
我不知道這樣做是對的嗎
很無助、很無力
很想要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很想要有人可以聽我說說話
很想要你現在就在我身邊

可是你卻這樣
問也沒問、想也沒想的直接拒絕我

甚至連你拒絕的理由我都不知道
你說現在的我到底該怎麼辦

是我太任性了嗎?
如果是,那我很抱歉
我只能說面對你我總是很想任性

也許是現在的我太脆弱了吧
一點點的挫折一點點的不如意就會把我給打倒
而這樣的我只是想要依賴著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