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4:58:33紅果

封閉

高一,我的生命裡出現一個男生,一個很惡霸的男生
倔強的我和惡霸的他在抗戰,最後,我被征服了,終於成了男女朋友

高二,出現另一個女生,一個跟我幾乎一模一樣的女生
我們有共同的想法、共同的話題,還有共同的興趣和共同的休閒
我們用只有我們懂的語言來溝通
她的出現,讓我真正相信知己的存在

高三,我生命的懸捱邊緣
惡霸的男朋友在喝醉酒的夜晚,和一個女性朋友在他租的小套房
赤裸裸的相處了一整夜,一個激情的夜晚

那個我以為會是一輩子的友情,卻開始有了裂痕
有心人的從中攪和,背後的壞話,見面時的冷言冷語,讓我們徹底決裂

在這難過之餘,出現了一個人
出現了一雙手,出現了一個可以讓我哭讓我笑的肩膀
我以為這會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選擇
誰知道對方其實早已有了歸宿

種種傷害種種背叛連接而來
換來的是現在的我
一個封閉的心
再也無法真心的去相信一個人
無法敞開心胸去交朋友
曾經受傷過的心
再怎麼溫柔的呵護它
傷痕依舊還在
永遠不會消失




上一篇:無話可說

下一篇:空頭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