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21:55:31L30122

Fun Ease

如果把它翻成中文就是fun(放)輕鬆

也許是自己讓自己烏雲密佈 沒事找事情做

然後一直給自己壓力

就是這樣 心中的魔鬼才會越來越茁壯吧

 

 

 

 

 

 

 

 

 

星期六想去園藝所跑步

真糟糕跑不到半圈就喘虛虛的

星期日去圖書館唸書遇到楊馥瑜

唉喲伯翰快巴結她吧    因為她可是小紫的學姐喲

然後又再星期一遇到于惠(咦?怎麼又遇到熟人)

唉喲不要欺負我的鉛筆盒對啦她跟我很像好嗎?

妳再我課本貼貼紙只貼幾張害我期待能把封面來個大改造

好啦那題合差化積真的難倒我了

最近我變乖了都留到下午耶

不知道哪來的動力我竟然整天都在英文

所以這整個禮拜都在圖書館渡過

反正唸累了就去打球中午就和同學吃飯多棒啊(早餐店竟然再賣雪綿冰)

另一件大事就是新生耶(看我開啟搜尋學妹模式)

唉剛進來就要上一整天的課真辛苦(這讓我想起當年)

星期4徵選籃球隊一年級新生

唉喲叫我示範運球我已經很久沒打了

不知是我示範的不夠好還是怎樣

學弟的動作做的都不順暢.......(尤其是轉身 我都示範那麼多次了 怒!!)唉算了他們還年輕

星期五返校打掃我給她忘的一乾二淨了

垃圾桶真她媽的有夠臭還有汁有蛆我們還借手套

穿便服害我多掃乾草堆   ㄟ我有來就不錯

下午和10班打班際他們可是上季拿第2名喲

剛開始我們抄截然後跑快攻領先快20分了

後來我們後繼無力最後被逆轉輸了(下次把那"當機"的半場打回來)

整體來說我們班打的還不錯   但是我給自己打50分不及格

雖然有4次抄截但只拿5分罰球還投4中一

今天都不敢切不知道我是在怕3小的

看著我們班進步不少這樣可以教戰術了

唉喲雙擋和pick roll我可是看了很久才懂

 

 

 

 

 

 

 

最近抓了超多音樂的

范瑋琪  新垣結衣 可苦可樂

除了the click five以外  還有the all american rejects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kill the alarm 的 sit up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最近迷上fresh小遊戲

裡面的節奏遊戲就有這幾首

想玩??  那我分享一下吧  我可是打過100%命中率喲(原來我也有音樂細胞)

http://www.okokgame.com/817.html

說到這個讓我想到逆轉裁判也有fresh版

http://kllam.no-ip.com/~colin/Flash/NZ/nz06t1111.htm

只可惜有玩過原版的人都知道這fresh做的不好

 

 

 

 

 

 

 

 

既然圖書館都遇到熟人

那是不是有可能遇到妳啊

哎呀我想大概是不可能吧

下禮拜情人節耶   情人節耶好浪漫喔

 

 

 

 

 

 

 

 

我再高興什麼??

 

上一篇:Calamity

下一篇:the seventh evening of ju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