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1:48:44L30122

reality and dream are empty set

 暑假還沒到 我就已經皮皮挫

沒想過我會如此害怕暑假

今年暑假她給我太多太多的東西

再上去就高三了 其實連我都沒什麼把握

自己能撐到什麼地步我不敢妄自的大膽預設

 

 

 

 

 

 

一直很想做一見蠢事

在轉組期限前去廟裡求一支籤

但那也只是在心裡產生的微不足道的念頭罷了

唉 連這點小事都要請教神明 人最基本的自主權究竟在哪??

 

 

 

 

現實與夢想是空集合 是這篇的標題

人在追求理想時 先清楚事實

有一句話 "事實勝於雄辯"

嘴巴在怎麼厲害終究只是些無稽之談

 

 

 

 

 

想說的就這些  只是一點小小的抱怨

那是我星期六日坐了一整天的圖書館和看了社會新聞版得到的結論

在種種許多不可舛測的未來 誰能掙扎越久誰能勝出

 

 

 

 

六月   有個六耶感覺上比較好些

可是剛開始就要上六天的課 很棒的見面禮

 

 

最近讀簡媜的"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那是描寫她和她孩子去美國遊學的日誌(很驚訝喲 我竟然對這種書有興趣)

原來美國會如此強大不是沒有道理

光是他們的教育就讓人垂涎三尺

讀完這本書妳會有種恨自己怎麼生在台灣的感覺

 

 

小牙籤說要要小p的即時通

"好啊 趁高三之前" 我慫恿他說

那我呢?

是不是高三前跟她表明心意了

 

 

 

時間所剩不多我是這麼告訴自己

 

 

 

 

 

 

 

 

心硯 2009-06-07 19:10:05

有些人就是活的嫌煩 想要被打 才會說一些有的 或幫別人取不符合事實的綽號 你找死喔
再告訴你 我對小紫的戀 不是膚淺的人可以體會了解的

版主回應
妳幹麻那麼機動
連她的綽號都說出來了..
2009-06-07 2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