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2:04:35L30122

6則新留言

您有6則尚未收聽的留言 請按此處接聽您的留言

 

 

 

----------------------------------------------------------------------------

 

 

01: 嗨! 好久不見了 聽說你最近搬了新家耶?? 我都不知道耶  這也難怪了沒聽你說起  而且又是搬到郊區外  我猜很少人知道你的新家吧??    你說過星期5都會整理一下家 那我以後星期5一定來喔      呃~~~~~你怎麼呢??  感覺上你好像怪怪的......該怎麼說呢??   之前你說你想一個人靜一靜  可是我感覺的出來  你變孤僻了  好像不怎麼愛跟人說話??   發生什麼事了? 說出來會比較舒服  我知道你很ㄍ一ㄣ  但不要ㄍ一ㄣ過頭了哦!!  搞不好妳只是想太多了啦!!    開心點吧~~~~~   對了晚上街頭劇場啊 你不是說那裡表演很精采 去哪裡放鬆啊

 

 

-----------------------------------------------------------------------------

 

 

02:最近週末都在圖書館遇到你唉~~~~ 超認真的 英文洞太大了也模擬試題10題錯9題 星期一游泳好玩嗎??   這次難得下水唉 蛙式很難游齁 什麼收腿 踢腿都不會唉 看來真的是水上一條蟲 數學課很輕鬆 因為都聽不懂 感覺上就是由一堆數字構成的藝術品 天氣真的暴熱的 你頭髮還留那麼長 要去剪了 星期三的手感不準喔    星期四的地理課偷睡被我抓到了   沒睡飽喲??  又不是國文課本裡的垂釣睡眠  原來是身體不舒服喔 唉第七節下課再去聽毛怪vs中醫診所吧 最近你破財破很大喔 先是沒帶講義被罰錢 還要買生日禮物 最近買鞋子 趕快存錢吧!!   最近大家都流行叫人"ㄅㄨˊ ㄚ"     段考又要到了 上次好不容易有起色要維持住喔

 

 

------------------------------------------------------------------------------

 

 

03:您好 我是OO中醫診所的醫生 根據您之前所來詢問的我們替您一一解答 首先是頭痛 根據本醫師多年行醫經驗 應是睡眠不足和用腦過度所引起   記的不要嘗試什麼特濃咖啡  再來是腰痛 可能跟從事某種活動有關係 想早點痊癒就要"禁慾"2 3個月  再來手肌肉拉傷 應該是您白目耍帥做100多下伏地所引起 休息一下就好 最後是左膝舊傷 可能過操勞 雖然不定時疼痛但應不是什麼退化性關節炎或韌帶斷裂  但未改善的話請到大醫院檢查 OO診所關心您

 

 

------------------------------------------------------------------------------

 

 

04:很久沒去中山大學打球了 要不要去??  什麼?? 不去 養傷??不要假了 放學還不是留下來打 手感欠佳 好啦我承認你最近有退步了 罰球命中率還是維持在8成還可以啦 我猜可能是你打球想太多了 單純點去享受你所謂的籃球吧

 

 

---------------------------------------------------------------------------------

 

 

05:哈囉要不要出去逛逛??  我最近剛認識一個正妹喲  咦?? 妳沒興趣??別假了 還是說你還是忘不了她   你也真厲害 要是一般人早就放棄了 不過她知道嗎??   唉喲你又在自作多情 人家才不會喜歡一個又黑又矮的人 死心吧!!  先不要生氣嘛   我覺得不要強求啦 順其自然也不要給對方壓力 畢竟愛是輕盈不是沉重    最近你聽了很多首情歌 不管是西洋東洋 劉若英的後來 聽說 成全都還不錯聽 送你這首范瑋淇的黑白配吧

 

 

-----------------------------------------------------------------------------------

 

 

06:這週末是母親節 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 帶媽媽去高雄吃透透好不好??  雖然你們最近才吵過架 不過要多讓她一下 不要跟她賭氣好嗎??

 

 

-----------------------------------------------------------------------------------

上一篇:失物招領

下一篇:4則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