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2:47:48笨蛋映

最後

我不想再一直一直這樣糜爛下去了
我決定要戒掉
-想你
我要一直一直努力
忘記你
-Golden
但是你知道嗎?!
你烙在我心.
很深.很深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會超喜歡你
甚至是愛的感覺
很煩ㄟ
我也不知道
甚至我還想
看你考上了什麼大學.我就追隨
我是不是太o o x x . . .
哈哈<苦笑 >

我曾經給會算命的護理老師算命
她說我對感情忠一不二
個人覺得還蠻準的
還有我會晚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啊`
我知道
我就是個很死心眼的人
要我很喜歡一個人很難ㄅ
但是只要喜歡上了
我願意付出一切
和他
只要有一點點接觸
我就很開心
但是當然是要有很多接觸...
然後成功囉

喜歡Golden
我不後悔
被他..
也是我活該
因為是我自己太喜歡他
然後我_還覺得是我不好
笨ㄅ`~

自從那天後
我我覺得
我好像變得有點瘋瘋的
反正
一切都不在重要
原本很在意的事.都沒關係了
然後.
現在覺得.沒有比開開心心過日子更重要了
有些事.
好像可以不用太在意
有時候要放開一點
瘋瘋癲癲得過日子也不錯啊
只要生活過的開心就好了
哈哈
這也許是
對Golden最後想說的
(希望不是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