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9:12:40笨蛋映

值得思考

昨天時....

有人問了一個非常好的問題

讓我想了一下

沒錯

你們有沒有想過?

每次上即時通的時候

大部分都跟那幾個聊的來的.聊比較多

其實有那麼多人在線上.

但是..

就只跟那些人聊

...呵呵...對ㄅ

還有

你們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在即時通上.會比較放的開

平常不敢說的.都說了



那是因為看不到那個跟你聊天的同學.或.朋友

我喜歡跟固定一些人聊天

但是我不會一直煩那些人啦

我害怕成為別人的負擔

我 還是偶爾會跟平常不熟的人聊


但是呢...

我知道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缺點

一但.我覺得某人對我好

慢慢的我會依靠

這真的是很不好的一件事


.要改.

下一篇: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