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0:12:41笨蛋映

唉~ 相見不如懷念

一開始就是這樣 到最後的ending還是這樣

雖然我知道你都是口是心非.

但是

可以做自己嗎....可以做真實的自己

不要再這樣.

我不喜歡偽裝自己.

但現在的社會每個人幾乎都是偽裝

哪個人是..坦蕩蕩 (很 真 的人是少數)

對你...

小P同學

你真的是.....超想打死你.以洩我心頭之恨

沒見到你ㄉ時候是很想你沒錯

講 .看破. 時也想到你

你人真的很好 (理性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你是好的.

一直....一直覺得人性本善a我

這個想法是不是錯的

你讓我很懷疑ㄟ..

說真的.你讓我感覺到

對你是-相見不如懷念

你每次總是以欺負我為快樂之本

我也......如果欺負我讓你開心ㄉ話

我不會太在意ㄉ

.但是.我想說

你跟學妹真的很配ㄟ


呵呵

下一篇: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