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1:21:33泥菇

WORKˋˊ

最近好像是分手祭吧

好多人和我哭啼

看到好多傷心的眼淚

唉唷 加油拉各位

雖然我是沒這煩惱但真的覺得很可憐

這一定要熬過去的

年輕人必經之路

還有提醒各位

絕對不可以當好朋友= =!!

絕對!!!!!!!!!!!

 

話說前天去PIRATES

晚上10點吧逛到一半

突然跳電

完完全全整整個個伸手不見五指

店員大喊: 不要偷東西!!不要偷東西!!

真的超好笑

還有人穿褲子穿到一半真糗

昨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在逛超市

結果遇到大特賣

我打電話問我爸要不要買

結果一直殺出程咬金

話筒始終拿不到我爸那邊

有解夢人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心態嗎= =

 

指考考完好像有點太輕鬆

讀書想睡個半死考完居然每天都很早起

你們說說看

人是不是很犯賤

雖然我不能步上師父的後塵

但也沒關C

工作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