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0:34:36泥菇

不要笑

模考前陣子

坐我後面的小李在問地理問題

我說: 我覺得羅士豪教超好的 補了地理之後我覺得我地理變好了耶

小李微笑的說: 真的喔

隔壁的老張說: 害我也好想去補一下喔

我說: 所以你們有地理問題都可以問我!!

 

今天發成績單兒

我感覺被重錘敲碎成四分五裂

我的地理它......

......

..

............................

.....它底標

............

.......

................................................................

小李笑我

老張笑我

賣水煎包的老蔡笑我

賣火鍋的虹彩妹妹笑我

 

多情應笑我

樹上小鳥也笑哈哈幹

 

 

剩39天

我要堅強

我要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