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3:03:05泥菇

謝謝你們真的

我18了!

我18了!

一直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18

今天一早子鴨子約了我要給我禮物

生日也不改遲到習慣

讓他小小吹了一夏風搜里阿

拿了禮物就趕去找Jean

我真的很感動為了我存這麼久的錢

但我也很難過早知道我當初不要說ipod第四代不好

不過還是很開心喔喔喔

再來就趕去老吳家教班了

挖靠曾理居然遲到了40分

不過我告訴自己壽星不可以生氣

而且他也有充分的理由

可能是我剛剛讓人家等的報應吧

現世報真快

我看了阿瘦皮鞋的廣告大約有26次吧

一踏進公司老吳跟玉萍就開始唱歌了花哈

好唄

上到12點的黃勃恩很可愛的傳了封簡訊給我

大概是來不及晚上12點傳

所以就中午12點哈哈

老吳答應我要送我皮衣

快開店啦

"日系老吳精品"

上完就跑去後山埤嗑鍋

真的很開心欸

阿菜 白胖 浣熊 chenchen 乖乖 高麗菜 菜湯 小t 真理子

好多菜喔= =

可惜小白 小蝸 史沃夫 猴子不能來

又屁打來說他回來了!!

可是感覺他不知道我今天生日哈哈

吃到一半李宛菱突然說有個人很想見我要我出去一下

我還在想是誰勒

結果張逸樵給了我個surprise:)

在路邊唱歌吃KITTY蛋糕

我真的捨不得切它

晚上我們陪小t剪完頭髮我就跑去QK拉

小黃蔡適安戢浩鑫之血腥大老二

蔡秉霖在一旁家教

桑貓臨時又出trouble

孫浩翔跟許桓居然來一下就走掉

 

 

18歲我收到好多好多東西

謝謝00:00整林威宇的第一封簡訊 還打117聽時間喔哈哈

還有張逸橋的半夜生日快樂歌中英文版

你的卡片我是真的很開心

動容了我阿嗚

而且你好用心的幫我網羅大家

還有那個手工提袋真的超可愛

張逸樵 林成龍 張庭愷 周子傑 黃勃恩送的錶真漂亮

雅丰送我的大禮包的好精緻也好辛苦

李宛菱 張宛琦 蔡永信 邱懷如 高渝超 陳靖文 謝秉芳 陳泓宇 洪綵棠 高瑞聲 曾理

反正就304大家的LEVIS

鴨子的米奇手套= =

老吳皮衣

YA4的禮物任我挑

Jean的卡腋下衣服

瑩蕙姐妹花的兩件衣服

葉鎬震的****

陳霂群的手工卡片

還在存錢的郭名揚

娜美 禮物呢?

林成龍的卡片上有WFBV

桑原愛的****

劉穎 陳郁荃 還有騙我的林昱庭送的零錢包

大蕃薯也有送我禮物而且東西還很好看哈哈

又屁 騾 昀秦 小黃 秉秉 擠來擠去 蔡適安 倬葳 蔡承志 玉萍

 

總而言之謝啦

18歲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Meat 2009-05-03 18:13:16

唉額
LP聚在一起了
昨天我跟P看書耶

懷t 2009-04-25 11:12:14

roy p 我終於看到你的報台了
我第一次看耶哈哈

歐歐你現在壓力一定很大
不過沒關係
我會一直陪你摟
加油加油!!!!!
你一定會考得很好:)))
考完我們在一起出去玩okok
i love uuuuuuuuu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