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5:58:43老人B

倒數

無時無刻都在倒數
為了什麼倒數呢?
就是目標這東西
沒有一個點,何來倒數

距離我期待的下一個點..
還八十一天
如果有個東西能撥動日期也能騙倒全世界
真希望往未來撥動那指針,跳往壹壹貳壹

叫我等讓我乾瞪眼?! 這種感覺像是..恩...
大家都在吃飯我卻在洗馬桶。 非常像。

我想吃,巴不得大口、大力的吃下肚、咬下去!
但還有62天的時間拉住我叫我慢、慢、等。
每一秒每一分都強制拉住我,我想吃阿!!!!
我想他媽的把上下顎開到最大去咬那天殺的該死的終點站牌
他媽的。 他媽的阿~~~~~~~~!!!!!!!!!!
別人吃得津津有味,還可以很爽快的加料
天殺的我居然在清卡在馬桶週邊的"屎"?! 清62天?!
不僅髒,還很頑強,真是有夠大坨的屎,這馬桶也真的是非~常~大阿。
他媽的還真是難洗、難刷!  幹!

雖然有時候會感覺好像嚐到了,不過並沒有
味道大概是真的很好吧!
恩~真香,這香味還真是天殺的香阿~感覺就好像我吃得到一樣
香味四溢,嘖嘖。。果真不假

嘿~真香  大便,你真臭

2007。8。30 他媽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