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8:14:17老人B

購物慾

↑↑今天剛買的adidas新鞋
本來有三雙好看的,其中一雙就這雙
可是一雙黑色的很多人穿..
另一雙綠色的不錯看,可是鞋舌上面的LOGO整塊都綠色的,實在不好看
走遍好幾間體育用品社,都沒好看的
於是就走回去嘉年華對面那間買這雙(因為這雙只有那間有..應該啦..)
打六折1590+49塊可以多加一個東西
換了一個CONVERSE皮夾 還不錯看..




↑↑CONVERSE皮夾
不錯看!

本來要買外套的,前陣子就在想了..
後來小黑說有朋友要賣黑色的adidas鞋子..於是就開始又想買鞋子..
可惜的是過幾天小黑說那雙賣掉了..哈哈 (上述有提到,一雙黑色的)
於是又回到原點,買外套或者是鞋子
可是都沒好看的,這幾天又出去找,還是沒有好看的外套..
於是改看鞋子,看了看決定就是那雙紅色,於是今天買下來了!

其實現在對於金錢..感到蠻頭痛的..
現在其實很沒錢,無論是我還是我老爸老母
想買的東西很多,因為我想在外表上多動些手腳,縱使我打扮能力不及他人
以前小時候並不會想那麼多...有得吃有得穿便罷了
上了國中才慢慢改變,到國三才又開始變得愛花錢
高一以後,想買的東西、花錢的機會又變多了...

現在已經高二了,這學期也快結束了..
想起過去小時候的自己一直到國中個性的轉變以及處世的態度直到現在高二
這落差還挺大的..真的差太多,有時候想到這些轉變..
會覺得"這樣做好嗎?" "能不能稍微克制自己"
冷靜的時候會想到這些,但是一旦慾望上腦..
【"我"還是很難克制】 這不是藉口! 【而是觀察過自己而得到的事實】

2006.12.2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