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03:26毛毛隻

二月四日

今天起床

跟昨天差不多拉三點三三分起床

一上限

牠扣就問我要不要去他家陪他

我說噢

我問他外面會冷嗎

他說不會

出門

碼的張芸瑄你虎爛

外面在下雨耶

我還用走的

沒雨傘

打給牠扣

說什麼他弟在大便沒控

到去玩了好久

就打給魚皮

叫魚皮來牠扣家

我去接魚皮

我跟魚皮到牠扣家像發瘋一樣

超瘋狂

不久

我們就出發去中山

哇咧 牠扣騎腳踏車

我跟魚皮用走的:(

不過今晚不瘋狂

人只有五個

我.魚皮.牠扣.勾錐.雞皮

陳亞昕最過分

來了就說只是來看看而已就走了




明天6點陳芸萍記得打給我

我們要一起去扣小他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