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03:26毛毛隻

二月三日

十二點過了
昨天
也就是二月三日
睡到下午
過了不久
洗個早
打給亞昕
去接她
一起去中山野餐

到了那
看到她扣剛從7-11出來
端著泡麵
我就快快進中山 拿著泡麵去7-11泡
整個就是丟臉
哈哈
吃完
勾錐一來
我們就在玩猜拳輸的脫外套跑超場
第一次我和豆豆輸了
3分鐘內要跑完超場
第二次
我.他扣.錐弟輸了
1分鐘內跑超場
結果我跟他扣切西瓜XD
只有錐弟老實的跑完
第三次
輸的要拖到剩內褲跑
差點就要跑
最後不是我
哈哈
但是有2個真的拖著跑一圈
褲到爆

後來雞皮來了
再來又無聊了
我就叫亞昕打給魚皮
魚皮就說要有人接
我就說好阿
結果最後雞皮跟亞昕竟然說是我說的就我一個人去
只能說沒良心
叫我自己去:(
我跟他扣借腳踏車
等到了魚皮
我不會在人就魚皮在我拉
魚皮一直說我會真的相信我
第一次
一騎撞牆= =
第二次
歪來歪去 終於順了
快到中山側門時
差點撞到機車
不過沒有XD

到了
玩著玩著
雞皮跟魚皮一直抓我的奶:(
還再討論我的內衣
有夠機車
之後大家就再講鬼故事
到了最後面
我們抓著雞皮跟魚皮的鞋子
哈哈哈
雞皮跟魚皮的襪子都濕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