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9:31:00懸紅

是你們活該,不是我的錯。

 好吧,我把別人丟了。

 我沒做錯吧,我只是。。
 我只是在找真正能愛我的人,
 他們,是他們活該。
 我不想被丟掉了,受夠了,
 被捨棄的感覺,現在他們也能體會了,
 是他們活該,讓我掉淚,
 是他們活該,不懂我的努力,
 是他們活該,輕視我的存在。
 為什麼要這樣,談個戀愛有需要讓自己那麼累嗎?
 我只不過想讓對方知道我是拼了命的在證明,
 證明些什麼? 證明我希望我的努力不會白費。
 每當將愛的力量全部灑出,
 換來一句:感覺淡了。
 這要我怎麼能接受? 說說看,我有接受的理由?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看不出我的努力嗎,
 為什麼總是要等到我累了,停駐了,才知道挽回?
 為什麼總是要聽到我哭,聽到我喊不想要愛了,
 才知道要回頭牽我。

 為了你們的心情,你們的口味,你們的面子,
 我努力的改,努力的變,努力的將自己塑造成一個你愛的人,
 你們愛的不是現在的我嗎? 不是嗎?不是嗎?
 為什麼卻要嫌東嫌西,如果不喜歡這樣的我,
 請你們去愛別人好嗎?愛那個你完全認同的女孩,
 
 讓你們帶出門有面子,弄得我的腳傷痕累累;
 讓你們認為我很小女人,弄得我得吃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我沒有要求什麼,只要貼著我的臉;磨磨鼻子,
 說句;好乖。 這樣就夠了,再怎麼辛苦都好,
 我要的真的不多,只不過是一個體貼的舉動,都這麼吝嗇於對我嗎?
 在你們不開心時,我搞笑,當開心果,當小丑,
 為的是什麼? 只為了換你們的一個笑容。
 我的努力,我的存在,我的堅持;
 原來,等到我轉身放棄時,你們才能發覺該牽住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