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2:44:39懸紅

憂鬱症

我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要劈腿呢,我不是跟文在一起嗎?
我究竟在做什麼,他不是很愛你嗎?
他哪裡不好了?他哪裡不好?

沒錯,他是有女朋友的人,對,他是有女朋友的人,
他對不起姊姊,然後跟我在一起,
接著對不起我,因為沒跟姊姊分,
如果當初他沒有要求我讓他跟姊姊復合,
現在牽著我的人,是文。
對,就是這樣,你背叛了姐姐,
當時我努力的想讓你知道姊姊受的傷,
而你卻只是假裝沒聽懂,不想聽,不願聽,
現在你知道姊姊當初的痛苦了嗎,
知道自己另一半根別人跑了的痛苦了嗎?
姊姊就是這樣,五個月前,她就是承受你現在的痛苦,
你懂了嗎?了解了嗎?知道她受的傷了嗎?知道她哭了嗎?
你討厭魂的程度,就像姊姊討厭我的程度,
這樣講的夠明了嗎?為什麼當初你不能多想想姊姊,
如果你真的不動搖的在愛我,你不會跟她繼續在一起。

我到底在做什麼,我在報復嗎?   好像是,
可是怎麼會心疼呢? 是嗎?我在心疼嗎?我有哭嗎?
如果是純粹報復的話會心疼嗎? 會嗎?
我為什麼要說這些話,
文看了這些,會很難過的,他會很難過的,妳明明知道他會難過,
為什麼還要打這些話來傷害他?為什麼呢。。
因為他讓妳難過到心痛?因為他讓妳為了其他女人哭?
我到底恨誰,我恨媽,對,我恨她,
對,我會殺了她,我會讓她吊死在大樓電梯內的纜繩上,對。
所以,我不恨文,我愛過他,深深的,痛哭過。

上一篇:連影子的重量都承受不住

下一篇:脫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