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2:47:51懸紅

我懂



習慣一個人,

你總是說老婆條件好,要好好保護自己,
我卻總是讓你失望,


半年前,我學會半獨立生活,
不再渴望被什麼人愛,
嬌生慣養,也許是這樣沒錯,
我老是動不動對你發好大脾氣,
無緣無故耍任性,
要求不合情理的條件,
卻一直要你不准掛電話,
我相信,你也不會掛電話,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你知道我受傷過,
你知道我心裡的病,
你知道我希望你說什麼話,


你總是在我歇斯底里的哭完後,
靜靜的等我入睡,
等聽到微鼾聲,
確定我已不會回應你,
才安心的切斷電話,
有時甚至等一小時,
你一樣等,一直等,堅持的等。


碰上這樣用心的男孩,
身為女孩子,其實已經沒有理由拒絕,沒有批評的權利,
明明我們生日同一天,
為什麼你我的個性可以大反差?
你可以為了一個人,
調整自己的模式,
毫無怨言的服服貼貼,
我卻總是只希望自己過的舒舒服服,


真的只能說抱歉,
縱使你不喜歡聽到。


親愛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