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1:13:25靜思雲(蓉)

九年不見的國小(5,6年級)602班同學會 100.8.5

 

  

 

 小時候,充滿好奇與純潔的心

長大後,又是新的思想

但記憶裡,總有快樂的回憶!

 

今年暑假,找了阿惠、小嬋、敏,展開「尋602班的蹤跡」,先從以前我們的聯絡方式→「普通家裡電話」開始 (晚上搞到快要12點才結束,真的辛苦了~麻吉們! ),結果‧‧‧找到一些同學呢!(聲音變很多→其實已九年不見啊!)  之後,再以FB (還真管用)、手機邀請!

 

時間:100/8/5(五) 5:30 集合

地點:天水戀人  (集合在溫莎堡對面的7-11)    ※噗! 好險沒下雨,聽說有颱風

哈哈! ,至少十幾人會到場!

 

 

 

阿惠、小嬋、我提早到,嘿嘿!  趁大家還沒到時

3麻吉偷偷自拍一下!

(不愧是小嬋自拍的功力超強!)                ※敏遲到了(笑)

 

接著,致霖(昨天還打手機問我時間的確認!很準時的人呢!) 先到,之後

妤婕(哇!居然比我高一、兩公分呢!)

兆憲 (天啊!變成熟囉!也祝你工作愉快喔!)

立璇與珮均(都好有氣質!!!)

魁元 (超高! 好像男生在高中都會變高~)

品佑(話夾子還是像以前一樣呢!)

秉佑(變得不一樣喔)

陸續都到現場

嘻嘻!

當然超強卡司桂鄉老師也到現場~ 哇!果然您燙髮之後,變更年輕啊!活力不變!

 

 








桂鄉老師還特地帶來以前我們5、6年級的相片,超懷念的!※ 嗚~忘了拍照(5、6年級的相片)

大家的表情與動作都超可愛的!

小時候到現在,臉像只是改變一些,只差「身體變大一些→超像漫畫中的柯南情節一樣!Q版一般」


有些男生還很爆笑的話語和表情,讓人捧腹大笑!

 






呵呵~原來珮均以前就有用FB加立璇  (剛好我妹今年考上立璇一樣的學校而請教一下宿舍的問題,謝謝妳! )  ^^

啊! ^^,不過也真高興珮均很熱情,FB社群中積極提議與建議,謝囉!

 (可惜邦立、廣湛、詩婷、紫筠、宜靜、映辰、人傑、蕙讌、欣樺、瑋銘等人因實習or臨時有事就無法來) 

 










大家都嚇一跳~~妤婕變好高喔! 印象中她是健步如飛,跟現在比起來還是一樣啦!

※感謝妳們在集合時幫我拿一下雨傘囉!方便我找通訊錄與找人




















四麻吉去年聚會和今天的聚會還是一樣不變,敏還跟我們講「老鼠實驗紀錄」= △= △=” 超超....冒冷汗(不愧是第3類組,今年的人體學一定又是新的挑戰,敏加油囉!)※還謝了~到時候的新通訊錄就靠妳啦!^^

也期望小嬋下週帶中國團來台時,能夠有新的體驗而成長!  

阿惠的動畫方面很強,繼續加油!(有新的作品要跟我們講喔)※這姿勢超像動畫的呈現啊!(笑翻)











桂鄉老師的個性真的跟以前一樣!還記得您當時(建德國小)學校要定期資源回收,我們一起幫忙,之後有一些零錢還請大家喝飲料,超想回到當時愉快的情境啊!(大家都超懷念的!)

也謝謝您!當時我長達半年都在基隆長庚(休學)住院復健,有來看我(之後幾年都有碰而保持聯絡)

 真的很感恩當時的鼓勵,讓我在人生旅途中,多一份感動與珍惜您我的緣份! 















聊天時,居然有一個人突然出現,這? 這是誰 ? 結果是許明峻! (原余明峻,有些人都改姓改名了)  變得超級不一樣(變另一個人似的) ! 

哈哈!人事已非,但大家有緣還是能敘敘舊,是很棒的事情!

之後,因桂鄉老師明天要出國,大家就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結帳時,大家把老師的錢分攤之後再算入自己的帳單上!  (超團結的)

 

※哈哈!也謝謝吳先生打9折(前陣子聊過,才知道他也經歷疾病上的煎熬而成長,真的覺得很有緣呢!一起加油! )

散會之後也謝謝阿惠與小嬋沿路陪我回家和輔助喔!超感動的!

 

 

時間總是不能停留在此刻

期望在明年寒假再舉辦一次602班同學會囉!!!!!!!!!!!!!!!!!!!!!!!!!!!!!!!!

 

 

謝老師 2011-09-25 12:08:05

看到大家從活潑可愛的小學生,變成更有智慧、有氣質、有自信,又,大家都長高了,感覺真好。也佩服郁蓉的毅力和樂觀!首次和郁蓉回應,速度很慢,因為從沒使用過,我想有了開頭,就會源源不絕了吧!

版主回應
您是我們的榜樣啊!
真開心!從國一之後就沒有辦同學會;而今年大學中辦國小同學會真的超懷舊的!嘿!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囉!
2011-09-29 23:25:05
珮珮 2011-08-09 16:16:24

哇~超讚的~郁蓉還PO文.照片~辛苦你了:)

版主回應
大家都辛苦了!
嘻!謝謝妳和立璇~這幾天還一起看電影與晚餐 聊的超開心的!
2011-08-10 22:53:49
瑋銘 2011-08-08 22:17:04

寒假一定要的!!!

版主回應
那是當然的!
也祝你大學充實而快樂的!^^
2011-08-10 22: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