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5:03:29靜思雲(蓉)

我們這一 ♀班♂ (大一生活99.6 底)




                                                   財法資法合照^^

無敵強且有人情味的登豪、文靜但有趣的孫悅,不過謝謝你們當我的學伴,教我蠻多的事情啦! 

爽快而有知識的胖呆,真的謝謝在打掃的幫忙




活潑甜美的英文游老師、檢察官出生的名駒老師:真的學習不少的東西呢!謝謝您~

                                                          嘻! 收穫多多~~~

      幽莫的奕佐學長:哈哈! 這學期真是有趣啊!( 撲笑 ) 不過真是謝謝你的幫我不少忙^^ 謝拉!
  




資法VS時尚(排球比賽)

哇!贏了耶!       不愧是小班ˋ小白———運動細胞超強!!!



開朗的肇肇學長:真的謝謝學長在迎新時的協助 感動~^^



熱心而認真的珮瑛: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哈哈! 還借一下筆記抄and 芝蔴小事

也許我們都因有考驗而知道未來的方向如何走,很麻吉喔!




很有內含的弦澈:公司法分組口頭報告時,  哈哈! 還是你講比較流利啊!

也謝謝你迎新和學校的幫忙!   ^^




甜美又善巧的小草ˋQ比:剛開學時,還協助我一起撘計程車,

其實當下真的很感激!!!  (後來也是)

哈哈!真是像姊妹滔






台北一流、身材超優的小白:台北圈真是大,妳還提議我哪裡好吃、逛街等

哈哈!  有緣去台北再問妳一下囉~


好玩且滑稽的阿湧:一上人哲選修時發現藝術細胞不錯喔! 而且又愛英文~

其實要朝喜歡的目標走喔!加油!




熱心且負責的丁丁:校慶時還去台北租超大的人偶服裝,趕到足球場繞場遊行,真是佩服呢!

也常常幫我許多事情,謝謝丁丁!  ^^  






超愛動漫且有氣質的雅涵:每次看到妳的微笑,就好開心.而且妳內省智慧很在呢!

談心時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嘿嘿! 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直率又活潑的的阿達:迎新時,撘國光號到台北,幫我拿行李,真的謝謝你!

哈哈!   原來你佳偉都住在附近,有緣聚聚啦!






甜蜜又開朗的小班ˋ阿烜:從迎新到今天,兩位暗中協助我學校的小事,真的好感激你們!!!

哈哈! 小倆口真是好的配對!!  要保持下去囉!







 

(悄悄話) 2010-07-30 09:37:46
(悄悄話) 2010-07-19 21: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