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2:09:31靜思雲(蓉)

雅的起點(國中)





起點的開始
必永恆ˋ多姿而快樂

我們點綴小時候可愛的回憶
到17歲點點滴滴的過程
好多好多想抓出每一個深愛的人ˋ朋友ˋ各式各樣不一樣的事物

每一天的早上
看窗戶的藍天 清爽而滿載著清香
九月的秋意 好nice
熱熱的溫開水一樣 時間停頓起來

我有 想很多事情
很多感恩的人
認識ˋ不認識人

其中 我的『心』
思想很多.但我的『意念』 不夠

佛教ˋ基督教ˋ天主教˙˙等等
我很樂意請聽
他們有『意念』支持自己

腳步放寬
自己的步調 簡單的方式和想法去做複雜的事
每天是多姿多彩 享受人事物的美好


你我的心
自有飛翔的憧憬







.

寫(哈哈 滿滿的)

畫(^^~~~~^^)

圖案(媽自己用的)

(貼貼)

給鮪魚(好吃)^^

上一篇:A r t s (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