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4:08:03[ 枚楽回應_ ;

 |;*电腦的誘惑,ܤ°















我家的电腦竟然有誘惑別人的功用 = =

它誘惑我辣 ˊ口ˋ

我要讀書 ~ 啊電桌就在書桌的旁邊...

每次讀書讀到壹半轉個頭 就会看到电腦逆

手很想去碰主机開関… 可肆心裡又很掙扎

要讀完書 要讀完書阿 ~~~ ....

所以我又繼續專心的给它看著書本

我的眼睛睜大的跟什麽似的

就肆要看書 看書阿 !

別在誘惑我哩 > <"

我意志力很薄弱的我跟倪说ˊ口ˋ

每次看到电腦 它好像就在微笑的跟我招手噎*

(迷:电視看太多楽= =)

而且我好想上即時 ~~~ 即時即時…

我想上報台 ~~~ 報台報台…

電腦桌跟書桌併在壹起 果然肆錯誤的 = =’

枚辦法 誰叫我房间太小间辣 ˋˊ

(迷:倪又在惱羞成怒什麼 ? - -)

害的我每次讀書兜要抗拒電腦的誘惑

他的微笑招手 对我來说誘惑好大 

誘惑我去開啟电腦 上即時 上報台啦、

真的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