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15:11[ 枚楽回應_ ;

 {°*無聊來填;貳ܤ`◦













規則Is:;--♡

被點到名的,回答題目①到最後壹題

並且想①个問題給後面的回答者

想完題目之後,就開始奌名芭,,:D---*

奌名奌⑤個,不要每次奌名都奌同樣的人嘿(!)

考驗大家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問題①-* 你喜歡的人是年紀比你大的還是比你小的(?) 

   ♡ 同儕

問題②-* 你會因為什麼原因去喜歡上一個人(?) 

   ♡ 個性

問題③-* 爲了你心愛的人,你願意放棄一切,也要和在他一起(?)

   ♡ 考慮


問題④-* 請描述一下你心中理想情人的標準芭(!) 

   ♡ 國叁生目前佈該有这種理想

     

問題⑤-* 女生倒追男生不好嗎(?)妳是女生的話請詳細說明(!) 

   ♡ 看情況

問題⑥-* 當世界剩下你一個人,你會想起誰(?) 

   ♡ 北逼


問題⑦-* 相信有遇知未來這件事嗎(?) 

  
   ♡ 有 or 枚有 ?

問題⑧-* 当你上廁所時發現枚有衛生紙時, 你會選擇(?) 

   ♡ ……


問題⑨-* 尼相信永遠咩? 

  
   ♡ 摁亨 有…

問題⑩-* 會很重面子嗎? 

   
   ♡ 多多少少

問題⑪-* 如果不開心,又怕別人擔心怎辦?

 
   ♡ 搞自闭


点名:

    魚匠匠宝贝 m 添才宝贝 >> 添才,给我填ˋˇˊ
                   我知道倪兜会看我報台 = =+


天才逼, 2006-07-27 17:50:05

我來拉 ^^!!


我取走囉 - *- !!

再見!



我愛死你了...

 魚。 2006-07-25 23:19:52

= 口 = 柔匠怎麼知道我最近很無聊 :P

歐耶 , 填問卷  (反應跟平常人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