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3:29:54[ 枚楽回應_ ;

 || 熊哥宝贝(貳)奌名壹枚ˇ














壹﹐你現在最愛的人是 ?

  ? * 我闷家北逼ˇ

貳﹐如果分手了﹐你會守護他多久 ? 

  ? * 呸! 亂说话ˋˊ

參﹐分手後﹐還會在當朋友嗎 ? 
  
  ? * 摁…

肆﹐你會不會﹐再對他說我愛你 ? 
  
  ? *  会呀
  
伍﹐如果他有另一半了﹐你會怎麼辦 ? 
  
  ? * 他的另壹半就肆我-ˇ-
  
坴﹐放不下他的話﹐怎麼辦 ?
  
  ? * 思念耵过枚?
  
捌﹐你對愛有多了解 ?
  
  ? * 或許還未成熟捌?!  

捌﹐如果已經親身體驗過了﹐還是不懂呢 ? 
  
  ? * 體驗InG*
  
玖﹐如果他沒有另一半就死了﹐你會怎麼辦 ? 
  
  ? * 倪來詛咒的逆ˋˊ#
  
拾﹐最後一題「愛」是什麼 ?
   
  ? * 那我问倪,愛肆什麼?

拾壹﹐你想付出給他﹐那他要付出什麼 ? 
   
  ? *  待在我身边我就很幸福。



佈奌人,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