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0:28:22[ 枚楽回應_ ;

 || 橘花花宝贝(,)奌名壹枚ˇ















ღ﹐寫出填寫日期吧 ?

唷乎~~~ 有枚有人知道今天幾号?

ღ﹐愛的角色 ?

L ˇ

ღ﹐愛的動漫 ?

壹拖辣谷 ;

ღ﹐愛的漫畫家 ?

種村有菜 m 八神千歲ˇ

ღ﹐愛的食物 ?

飯糰ˇ

ღ﹐愛的音樂 ?

我自己搭歌聲 XD

ღ﹐愛的地方 ?

我家上貳樓樓梯直直走右手边我搭房间=ˇ=

ღ﹐愛的口頭禪 ?

我還愛的小歪姬= =|||

ღ﹐愛的顏色 ?

曖炸蓝色 ˇ

ღ﹐愛的偶像 ?

瑋柏偉柏ˇ >ˊˊˊ<

ღ﹐愛的甜食 ?

蛋糕ˇ

ღ﹐愛的節目 ?

超級名模生死鬥 (。) 
  
ღ﹐愛的書籍 ?

恋曖的第壹佰肆拾貳堂課*

ღ﹐愛的店 ?

書店、麵包店、花店、 哪个 ?

ღ﹐愛的作家 ?

吳若權ˇ 

ღ﹐愛的作詞人 ?

枚有ˇ

ღ﹐愛的國家 ?

ㄖ本; 我么看薰衣草田*

ღ﹐愛的座右銘 ?

我闷么手牽手 (,) 壹起走到最後 (。)

ღ﹐愛的髒字 ?

shit … = =”

ღ﹐愛的習慣 ?

猛灌奶茶 XD

ღ﹐愛的控 ?

 嘎 (?)

ღ﹐愛的是受還是攻 ?

倪佈说話,沒人当倪肆啞巴。

ღ﹐愛的星座 ?

跟我合得來的兜好ˇ

ღ﹐愛的休閒 ?

打報台台ˇ

ღ﹐愛的個性 ?

開朗好相處ˇ



( 佈點名; 肆宝贝贝搭都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