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1:57:07[ 枚楽回應_ ;

 變了?



有人感覺出來 我變了嗎?

有沒有人 到底有沒有人

沒人 果然就真的沒人了解

該改變了 該學著如何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感覺

我覺得當下擁有什麼心情

想打什麼文章在報台

就坦然,總覺得以前的我





很傻





或許我從來沒表達过我真正的感覺

某些事情因素 也限制了我不能表達

被惹火了,或許我笑笑就算了。

別在那麼故意 ok?

就肆我太不懂表達自身感覺了

導致都被人以為我好欺負!?






做人佈要那麼失敗好嗎

成熟點 x 





佈想墮落 正努力往上爬 尋找那有微弱光線的出口。

似乎週遭總總無形力 一直推向無盡的深淵、

沒人關心是多麼的寂寞

有多少人懂得這種感覺?

被人佈重視 又是什麼感覺

或許現在能夠體會

那些为何會變的墮落的人類了。



變了 改變 會佈會比較好?

強悍  還是心更堅強?

曾經經歷過那麼多 有那麼多感觸

又因為太多感覺了 心思 很亂 很亂

現實不公平的對待,各個都是不同程度的傷害。

受傷 傷到最後 沒感覺了

一切世界 放眼望去 好像都沒了

空蕩蕩的, 好寂靜‥ 好荒涼






走到另一個世界, 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