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3:30:00[ 枚楽回應_ ;

|||*,最近_

摁ˇ.....

罪近心情稍微有那麼一丁點小複雜...

佈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會很想看小說

或者是做一些我很少做的事

對朋友部分呢?

總覺得我很冷淡在處理楽...

學業呢?

我很拼 , 但好像沒人看在眼裡?

佈知道

誰知道

都說我功課沒進步

有吧

國文 原本就蠻步錯的 也有繼續努力

數學 佈知道 但有進步吧? 雖然跡象不大

但並不代表我沒努力

自然 當然有進步 只是有時粗心大意

社會科部份 很好 只要我有背 就一定行

英文 只佈過我理解能力差楽點 我会努力的

人際方面就不用說楽

那群人我佈需要

還有人願意支持我的

總覺得 我跟倪們的關係就是斬佈斷 ?

奇怪哩

又沒欠倪們什麼

別來煩我~”~

要改變自己 是我自己的事

跟倪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討厭死楽

反正 簡單說
















罪近的我  情緒上很怪就是楽  過一段時間就會好楽吧!?




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