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4:28:15[ 枚楽回應_ ;

|||*,段考考完楽_















呀搭!!



 煩惱許久的段考終於結束辣XD

  这次的國文超級難的=..=+ 

   我寫題竟然想的超久的‥

    是怎漾辣><

     竟然退佈楽‥ 我佈相信我佈相信我佈相信辣~~~~~~~~

      我國文一向都佈錯的ˊˋ

       真佈知道我这次又錯哪個”簡單”的題目辣!?

        果真是粗心大意惹的禍‥   囧rz 

         啊~~~~~~~~~~~~~~~~~~~~~~~~~~~~~~~~~~~~~~

 







    佈过我是真的盡力楽= =" 而且寫考卷一題就要花1、2分鐘‥

   
  要還要顧時間 , 要佈能看錯或寫錯題目  真真真真真真是的ˊ口ˋ


    我的國文>︿<" 歐佈‥ 我沒禮物可以拿楽><‥


   嗚嗚嗚嗚‥         (嚎啕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