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8:41:20[ 枚楽回應_ ;

‘ || 作文⇔寫作 || ,

﹡--|°-|-°|-°|-°|-°|-°|-°|-°|-°|-°|-°|-°|-°|-°|-°|-°|-°|-°|-°|-- ﹡


今天 , 考引導式作文時 ”

題目 , 我很喜歡、 看似簡單好寫 ”

‘ 幸福ˇ的滋味 ’ 、 倪看看 {!}

這題目多豪芽=ˇ =!  是咩 !?

只么把我心裏那存在的洨洨幸福表達出來,,*

沒想到越寫越順..   越寫越順..

娃* 很辛苦的把作文稿給完成樂 !{高興}

重新閱讀過e遍我很滿意的的作文稿 ”

沒想到… 閱讀完樂並噗是心裡充滿喜悅 ,

而是頭上……   出現三條線= =|||

什麼!? 原來我自認為寫的很好的作文…

竟然在”不知不覺”中給我偏離主題樂 - -

{迷:哈哈哈~這是倪的報應辣~自誇噢!}

{我:是怎樣辣!吐我槽噢ˊˋ ,, 给我滾開>’<}

     … … … 我踹踹踹 _

這下可好楽… 噗知道我那”滿意”的作文...

能夠博的老師的同情拿到幾分依ˊˇˋ 芽..



    { 吶喊十分鐘‥ }



老師手下留情芽…,, 我請倪吃棒棒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