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3:33:47[ 枚楽回應_ ;

ヾ[ 微醺花潮ˇ心繫 ],,+*

◤♦▪▫▪▫♦▪▫▪▫♦▪▫▪▫♦▪▫▪▫♦▫▪▫▪♦▪▫▪▫♦▪▫▪▫♦▪▫▪▫♦▪▫▪▫♦▪▫▪▫♦

爱, 么怎麼全部擁有 ? 幸福, 又該到何處尋找 ?

夢, 讓我期待又害怕 ”  実, 寂寞息夜像我而來 ;

你ˇ 傷心難過的时後 ” 我ˇ 願意陪在你的身旁*

我ˇ 需要你的懷抱 ゞ゚ 你ˇ 帶給了我很多快樂*

佈管你长的如何 ,* 佈管在現實中的倪 , 是多麼迷離▫

¬ 我`` 依然堅定的愛著倪//* 永遠、 永遠 ----

対倪的爱 』 從未迷惑 + 只想與倪常湘廝守 〆 ˙




ゞ゚ 『 ミ° 微薰 ▪▫ 花潮 . 之 岚 ,,

         版權所有”自己ˇ之言×勿抄襲ⓒ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