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31:46ㄚ欣*

9/15圍城倒扁~阿扁下台~

今天原本要去上智`好辣~其實我是要去倒扁~哈哈~可是還是有趣上智喔~

只是因為`倒扁ㄉ人有經過上智門口~整ㄍ就是超大聲阿~

我在上智ㄉ小教室都聽ㄉ到~一聽到我就衝出去阿~整ㄍ就都是人阿~

在那邊喊~阿扁下台~當然我也跟著喊阿~阿扁下台!~

阿扁~阿扁~阿扁 下台~下台~下台~

我旁邊ㄉ大叔還講~ㄅㄨㄣˋ 色 病 阿~然後全部人就說下台~整ㄍ就是很high~

之後回上智~就整ㄍ不想再看書辣~然後當然就是去加入~倒扁阿~~

衣出去就很high~人山人海~全部都是紅色辣~

還有人用白布條寫~”什摸都漲~只有薪水沒漲’

就很好笑~~我還有看到施明德~他還跟我揮手~拉哈‵

還看到景美女中ㄉ在那邊喊阿扁下台~全部都跟著喊~這種壯觀奇景~

真是難得一見~~超想要走完ㄉ辣~

都是陳昇阿`說要回家~去搭捷運~也是全部都是紅衫軍~超屌~西門町也事~

早知道就跟著走到西門町在去撘車~吼~~~~不甘心辣~`

今天喊ㄉ不夠爽~阿扁下台~!~夏台~下台~ㄅㄨㄣˋ色並

這是見證歷史ㄉ時刻ㄝ~超感動阿~

我以後可以跟我兒子說我有去倒扁~拉拉 驕傲

阿扁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