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0:31:42ㄚ欣*

唱歌!!!

今天去唱歌~哈哈~超瞎ㄉ辣~人超少ㄉ~

一開始還只有我和肉八...還以為只有我悶2ㄍ

....趕緊call人來..不然我悶就破產辣..還負債哩0.0

還好還好後來~我親愛的陳霖霖小姐來勒..睪丸ˋ鞭ˋ人妖也到勒.

後來肉八又找勒~林阿哲ˋ周new也來勒~還好還好~哈哈哈...

就開唱辣...你悶真ㄉ很濫耶..我是天籟耶.. 哈哈.居然給我逃走

真ˋ受不暸..喝喝..人妖還給我點”追追追”(跟我去唱過歌人依定之知道)哈哈

演霖還跳勒一段舞..點一些台客歌..貞沒救勒..台客.哈哈

周new也唱勒~他ㄉ主題曲~”月桂女神”~全場一陣安靜..喝喝

之後晿完大家就各奔東西~人妖還依職邀我悶去他打工那家吃..ㄏㄏ

好辣..今天算還可以辣..哈哈~下次我會改進ㄉ辣..找多點人..

還會有下次媽??..希望有蠟...我是天籟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