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6:23:32 小孩子.

 ( 我真的好怕失去所有 ).





 因為寒假關西不用出門又想減肥然後存錢
 所以我大概48小時沒吃飯沒睡覺只喝水
 座再電腦前面當阿宅猛衝等
 今天凌晨兩點多我爬起來洗澡
 想說洗一洗再去衝等
 再洗的時候因為再洗頭水一直衝腦袋瓜
 就有點暈了 再洗澡的時候
 我已經很想吐 不舒服整個人趴再洗手台
 後來慢慢的眼睛看不到
 我有知覺我知道我眼睛爭很大
 可是卻什麼都看不到
 我真的很害怕 那時候再想的是我媽
 他該怎麼辦
 我好自責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憑感覺跑到客廳躺在沙發
 慢慢的才又看的到
 我真的嚇都嚇死 後來開始翻冰箱找東西吃
 之後又跑進去浴室把澡給洗完
 原來死亡真的很可怕 他會把你帶離開你最愛的親人
 最好的朋友
 頭髮吹乾了以後 我馬上跑到我媽房間跟他哭訴==
 我媽也沒因為我半夜把他吵醒而罵我 很意外
 我再想 為什麼會有人想翹家 為什麼要離開自己的親人
 不會害你的人 不會對你耍心機的親人
 以前 我總覺得我自己人生很簡單
 吃飯睡覺上課上班 上班沒了
 上課也上的拉哩拉塌
 之前的我
 好希望我是隻狗
 牠不會有心機
 搖搖尾巴
 就會有人疼愛牠
 現在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好 我老母有多好
 活著真的很好 看的到色彩的世界真的很好
 我也不想減肥了 當個小肥肥也不錯
 愛笑的人就給他笑 至少我過的很好
 不必想吃東西的時候不敢吃
 
昨天發生那件事我才知道原來我的人生不是黑白的
有些人說不怕死 那是還沒遇到
媽 我真的很愛妳
嘟鼻 我很對不起妳把家族解散了
愛人貓 謝謝你還會關心我怎都沒上線
只有你們才知道我再想什麼
你們真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