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2:36:18白博美

命令

連休了兩天、玩了一整天,天氣好熱啊!還好没下雨,因為台風又來了。休假的二天就下雨、刮大風。so...就睡到下午,到了晚上小睡了一下。結過被哥哥的電話吵醒。

再一年!!!

再過一年,我就得..........回去了!不果,我不想!不對,我想回家,但不是醬的情况。我要回去看看我的家人,之后再出去玩!在那裡,我不知要幹嘛?

我爸一直說“現在你只有一個人在那裡,好可憐哦!回家吧?”真是的,幹嘛醬說呢??回去又没事做!一年??

爸說“記得啊...再過一年。聽到了没?一年,過年前!一定得回家!”
這是命令嗎?吼........煩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