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3:12:08白博美

現在是怎様????

到店裡一看到店長的臉,就知道她心情不好。結果原因是因為賀經理又跟她講一些有的没的!店長已經覺得很委屈,她還跟她講那些話,白明想要給她更大的壓力。我看店長就快瘋了。平良心講,我覺得店長她真不該受她們的臉色,以店長的能力要找一個比這好的工作一定超間單!!!不過因為小孩、時間、與自由方面看,她没辦法放開。
我有一股沖動想打电話給賀經理問個清楚“你們這些經理們到底想怎様?我們那麼拼命得到的是什麼?待遇又不好,我是為了什麼??明知業績再好你們也不會给我們好處,我們還是很努力做好。不但不感激,做不好還被念、被罵。想怎様???”
我看大家集體來離辭算了!!


氣死人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