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1:16:14飛天無敵小小 PIG

情人節 0///0

 

我昨天到教會去參加每個禮拜的聚會

至於我為啥會去~

有空再打吧! ( 這不算點 )

平常都是十點多就會回家了

星期六要上八節課...上完就直接去了  ( 命苦啊 T.T )

結果昨天為了幫某位「大哥哥」

挽回他 ~心愛的~ 女朋友

他好像定了一大箱的玫瑰

大家幫他獻花  >///<

( 後來說 有情人大回家;沒情人的送爸媽... )

最後還送上一大束的金莎!!

大概有我手臂圈起來那麼大  0.0

當然啦~ 女主教答應了!!

那時我貌似聽說 :「好熱血啊!!!」

真的呢

因為當時在場的時候有一百多人    0。0

後來又聽到某位大哥說

: 「以後用這招~~」   ( 汗... )

最後由大家為他們做見證   >w< /

最後我 們 男主角 站上椅子 XD

乖寶寶不要學啊~

我好像看到他眼睛裡有感動的淚水啊!

之後他說每個禮拜都會來

真是太好了呢! ^ 0 ^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P.S. 如果有人也想像那位大哥一樣 就不要考慮自己得荷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