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2:29:16))°ܤ 李小敬 ܤ

♨ 高 雄 二 日 遊

(((坐高鐵ing)))




哈~我還是想把我的心情

打在報台裡

快兩個月沒開咧@@









清明節那天,

下高雄前,

蘇ㄟ約我去pasoul

順便載我去台北車站坐車

那晚果然還是不錯玩

可惜玩兩個小時多我就走了

不過很高興認識蘇ㄟ同事的女友小慧

都屬於吵雜型,搞笑動作也滿多的嘛!

剛好又住中和,我身邊怎那麼多朋友住中和呀。





(((小慧,我)))





後來快兩點

蘇ㄟ載我去台北客運

等沒多久就上車了!!

後來就開始瞇了,果然一覺就三個小時多

沒多久6點多就到高雄岡山了。

姐夫就來接我

回到姐家後

看到可愛的姪子超想捏他的啦!

會叫阿姨咧@@

馬上去買乖乖桶給他

還被姐罵了一下= =

(((我最愛的姪子)))





後來姐帶我去好多地方玩

我只記得有高雄港,情人碼頭,愛河,三合夜市........

其他的我忘囉!!

可惜我太會睡

睡到下午三點多

所以沒去台南,下次囉^^









回來的時候,坐上高鐵

雖然還是要等一陣子

不過100分鐘就到了!

真是神奇啊!

所以票錢我認為有價值。


(((高鐵票)))









這假日我過得很精彩

收心認真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