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1:17:42))°ܤ 李小敬 ܤ

♨ 往 事 只 能 回 味

今天下班

騎車回家的路上

還是依然往我熟悉的路線騎著

停了紅燈

旁邊竟然有位男士拍我的肩膀

我嚇到的@@

往他的方向看

靠~~~~~

是我國中別班好久不見的同學捏!!

我只能說....男大也可以十八變啊

還留些鬍子

挺有味道的嘛!!哈哈哈

我們停在路邊聊了一下

((靠!回家才想到怎麼不是去喝茶店坐下來,在外面吹風= =))







說到他呢!!

可要介紹一下呢~~~

他可是我未談戀愛以前學生時代暗戀唯一的對象

但是當時的我呢

不懂打扮 什麼都不會裝扮的俗女子

所以鼓起了超久勇氣

在國三跟她告白了

不過他那時很挑女孩子吧~~~

所以我又是不看樣的女生

被打槍囉@@

回家哭了好久咧 

所以我不會忘記你這死小孩ˋˊ









聽聽你的近況~~

以前我都認為你甩別人

但卻聽到你說你被甩

我還真有點嚇到呢

你說我變很多!!

是啊!在我在社會上立足我是學到了很多也改變自己吧

希望你出獄後呢

好好規畫你的人生

最後要解散的時候

你竟然回我一句很冒昧的話

:如果你現在像回到當初跟我告白的話,我一定會答應你喔!




靠= =

你給我的感覺~~~~

真是現實的外貿協會賤男人

幸好我趕快跟你掰了@@

你說要號碼以後好連絡

我看我們有緣會載見面的。


















回頭想想,還是要謝謝你陪我叛逆國中時期呢

不忘了爬牆,翹課,打撞球,夜遊。

好多年,我們一群雖然都散了

大家各走各的路

希望你們都好好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