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55:55))°ܤ 李小敬 ܤ

♨ 黑 人 頭

((成果~~~))


還是忍不住去燙髮了

每次照鏡子都覺得頭髮超塌

沒辦法~~

頭髮就是這麼少= =

今天先燙了頭髮

想說隔一個禮拜再染

才不會傷髮質呢!!

剛開始覺得黑色捲髮

會很像歐巴桑。

但是呢!!

發現黑人頭還挺適合我耶@@

可能還有點顏色

反正不急~

我要去染也不遲啊!!

到時候看大家給意見再決定唄

彷彿看到以前的我呢,真懷念。









換個髮型

心情好真多呢!!








謝謝我的設計師給我大大的折扣!!

我會繼續挺你下去滴~~~哈哈
((沒化妝,不想露臉))

上一篇:♨ 無 奈

下一篇:♨ 夜 貓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