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9:17:50亞子*

新生訓練 好Hight!

8/20

一個重大的日子呢!!



真是又興奮又害怕>口<;;



不知道我們班的同學怎麼樣 0 0



呵 



我今天可沒遲到啊  不錯吧?



聽說盧盧很破例的遲到了  



不錯 這就是學生啊!



有誤擊者說



你很快的閃進去了教室=ˇ=



之後一下子就打鐘了



我就用跑的  好喘=。,=



教室超遠的



除了爬山還多了人家幾層樓



也沒冷氣吹(氣= =33)



坐下來後  左看看右看看



感覺有些個沉悶啊



因為大家幾乎都不認識吧



不過有你們這些hight咖



所以又輕盈了起來 (跳)



後來就很自然的認識了一些人



不過沒有正妹  (遺憾xP)



因為是好班吧



所以大家看起來都是書生面 @ˇ@



感覺人都很好



希望和大家可以處得很不錯!!



不過我很不要臉的自願當班代 =口="



(而且今天舉手還舉蠻多次的= =")




摾摾摾




中午 便當還沒來



就和林子萱跑來跑去的



累死人=口=;;



汗流浹背啊!!



吃飯時就有音訊社的來宣傳



(性質和熱音社的一樣)



被他們宣傳的心癢癢的



手給他舉了起來



(心中吶喊:啊~ 真大膽阿我=ˋˋ=)



因為他們說社團的人都很熱血和要好



又蠻想打鼓的   酷耶



不過其他也不錯啦



也還都蠻想參加的








總感覺大家還是同班



只是去參加個夏令營=ˇ=



總之大家一定要同一個社團噢!!



興奮的勒♥



很期待明天噢噢 *>口<*



ps呼叫鐘采靜 呼叫鐘采靜!!



   想你的勒  給個抱吧>ˇ<  呼




PIC"尹恩惠!  YA

上一篇:日劇 愛愛愛〃

下一篇:今天是開學日

米菈小乖^^ 2008-08-21 23:24:34

天哪

她好正,我說圖片 

好可愛唷 像我吧 像我吧?

版主回應


只有在葡萄園之戀的時候啦

-ˋˋ-
2008-08-22 19: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