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1:10:58~小雅~永遠的永遠..

龍崎和月ㄉ問答

1. 兩位的名字?
月:夜神月
龍崎:叫龍崎好了。
本想直接跳下一題的專欄被某月阻止。
月:(堅持)真名??
龍崎:叫龍崎不就好了??
專欄:(擦汗)下…下一題。 [再不調停,可交不了差!]

2. 性別是?
月:男。
龍崎:男。
月:是嗎?就某方面來說.....比較像女ㄉ吧!
龍崎:月.....(哀怨ㄉ眼神)

3. 年齡呢?
月:19
龍崎:和月君一樣。
專欄:是嗎??龍崎看起來比較小呢!

4. 你的性格是?
龍崎:幼稚、不服輸
月:一樣。
專欄:呵呵呵,連性格都一樣呢~
月:喔???(尾音提高)
專欄:(慌)下…下一題。

5. 覺得對方的性格是?
龍崎:自以為是。
月:(怒)你不也是自以為是啊!???還很執著,常常鑽牛角尖!!!
專欄:冷靜一點…

6. 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月:東應大學入學試試場。
龍崎:(點頭)嗯嗯。

7. 對對方的第一印像是?
月:(看龍崎一眼)輕浮、古怪的傢伙。
龍崎:完美。
專欄:好極端的二人…
8. 喜歡對方哪一點?
月:不知道。 喜歡就是喜歡。
龍崎:(點頭)同意。
專欄:(默)…
9. 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月:很執著,常常鑽牛角尖,太專注破案而不理睬我。
龍崎:(無辜地看著月)有嗎?
專欄:那龍崎討厭月的哪一點?
龍崎:(咬手指)好像沒有。

10. 覺得兩個人合得來嗎?
月:不錯。

11.怎麼稱呼對方?
月:龍崎。
龍崎:月君。
月:(不滿)就是不喜歡現在的稱呼。
專欄:那喜歡什麼的稱呼?
月:不喜歡,他老是在我名字後加敬語。
龍崎:要我叫親愛ㄉ也可以喲!!
月:還有,我想叫他真名。
龍崎:(堅持)叫龍崎不就好了?? 難不成你就是奇樂??
月:......龍崎,我跟你說過多少次ㄌ,我不是奇樂...
專欄:(默)…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龍崎:見上題。
專欄:(三條線)你…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的話,是哪種動物?
月:黑貓。
專欄:(笑)月的甜食小黑貓~~
龍崎:(認真)動物不足以比喻吧,惡魔比較適合。
[月青筋暴現,抖個不停的專欄lucky被54]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麼呢?
龍崎:手拷好嗎?
專欄:(偷笑)原來龍崎喜歡”這種調調”…
月:(黑線)...死亡...開玩笑ㄉ...蛋糕吧。


15. 希望收到对方送什么礼物?15.希望收到對方送什麼禮物?
月:(微笑)把自己送给我吧。月:(微笑)把自己送給我吧。
龙崎: 蛋糕。龍崎:蛋糕。
专栏:(黑线) 下一题。專欄:(黑線)下一題。

16. 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是怎么样的不满?是怎麼樣的不滿?
龙崎:见第9题。龍崎:見第9題。
专栏:(怒)算你狠!專欄:(怒)算你狠!
月:常常抑压感情。月:常常抑壓感情。

17. 你有什么样的嗜好?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龙崎:甜食, 破案。龍崎:甜食,破案。 (其他自动忽略)(其他自動忽略)
月:没有。月:沒有。
专栏:(尾音提高)真的没有??專欄:(尾音提高)真的沒有??

18. 对方的嗜好为何?18.對方的嗜好為何?
月: 甜食, 破案,老是不睡觉,总把东西叠起来,坐姿,咬手指…月:甜食,破案,老是不睡覺,總把東西疊起來,坐姿,咬手指…
龙崎: (认真)躲在房内看成人杂志。龍崎:(認真)躲在房內看成人雜誌。
[专栏大笑倒地, 月青筋暴现][專欄大笑倒地,月青筋暴現]

19. 请问你的毛病是什么?19.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麼?
龙崎:(侧头)和17题有分别吗??龍崎:(側頭)和17題有分別嗎??
专栏: (汗) (黑线)没有。專欄:(汗)(黑線)沒有。

20. 讨厌对方对自己做什么事?20.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月: 太专注破案而不理睬我,怀疑我是KIRA,不相信我。月:太專注破案而不理睬我,懷疑我是KIRA,不相信我。
龙崎:无故生气。龍崎:無故生氣。
月:有吗?月:有嗎?
21.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讓對方生氣?
龙崎: 不理他,怀疑他是KIRA,不信他。龍崎:不理他,懷疑他是KIRA,不信他。
月:(心虚) 没有。月:(心虛)沒有。
龙崎: (尾音提高)啊??龍崎:(尾音提高)啊??

22. 两人至此是什么样的关系?22.兩人至此是什麼樣的關係?
月:你想像到的关系。月:你想像到的關係。
专栏: (尾音提高)啊!!??專欄:(尾音提高)啊!!??

23. 两人第一次约会是在什么地方?23.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麼地方?
龙崎:咖啡店。龍崎:咖啡店。

24. 当时两人的气氛是?24.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月:互相猜忌。月:互相猜忌。
龙崎:不是挺好吗?龍崎:不是挺好嗎?
专栏:(默)…專欄:(默)…

25.. 当时进展到什么样的程度了?25..當時進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了?
月:普通同学。月:普通同學。

26. 常去哪约会呢?26.常去哪約會呢?
龙崎:咖啡店。龍崎:咖啡店。

27. 在对方生日时,会做些什么?27.在對方生日時,會做些什麼?
龙崎:吃蛋糕吧。龍崎:吃蛋糕吧。
[月、专栏黑线][月、專欄黑線]
月:(汗)去咖啡店吧…等等,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生日!!月:(汗)去咖啡店吧…等等,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生日!!
专栏:呃…是呀。專欄:呃…是呀。

28. 是谁先告白的?28.是誰先告白的?
月:他。月:他。
龙崎:!??龍崎:!??
月:就是”月君是我第一个朋友”。月:就是”月君是我第一個朋友”。
龙崎:这也算啊??龍崎:這也算啊??

29. 喜欢对方到什么样的程度?29.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月:见不到就会想。月:見不到就會想。
龙崎:和月差不多。龍崎:和月差不多。

30. 那么,深爱着对方吗?30.那麼,深愛著對方嗎?
月:当然。月:當然。
专栏:(乐)好大方啊~專欄:(樂)好大方啊~
龙崎: (点头)(脸红)嗯。龍崎:(點頭)(臉紅)嗯。
专栏:哈哈,好可爱。專欄:哈哈,好可愛。
31.最怕被對方講什麼?
月:讨厌我。月:討厭我。
龙崎:一样。龍崎:一樣。

32. 怀疑对方好像出轨了!32.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 该怎么办?該怎麼辦?
月:他敢!!月:他敢!!
龙崎:(冷静)不怎么办。龍崎:(冷靜)不怎麼辦。 离开他吧。離開他吧。
专栏:(黑线)你们…專欄:(黑線)你們…

33. 能原谅对方出轨吗?33.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月/龙崎:不能!月/龍崎:不能!
专栏:(黑线) 龙崎你…專欄:(黑線)龍崎你…

34. 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34.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 该怎么做?該怎麼做?
月:打电话给他。月:打電話給他。
龙崎: 月不会迟到。龍崎:月不會遲到。

35.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35.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月:眼睛。月:眼睛。 无杂质很纯净的样子…無雜質很純淨的樣子…
龙崎:也是眼睛。龍崎:也是眼睛。 很锐利,好像能洞察一切。很銳利,好像能洞察一切。

36. 对方是哪种的性感?36.對方是哪種的性感?
龙崎:邪气。龍崎:邪氣。
月:(汗)稚嫩。月:(汗)稚嫩。
专栏:(远目)对比啊…專欄:(遠目)對比啊…

37. 什么时候两个人心跳不已?37.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月:(装冷静)没有。月:(裝冷靜)沒有。
龙崎:(心虚) 没有。龍崎:(心虛)沒有。
专栏:不诚实的二人…專欄:不誠實的二人…

38. 会对对方说谎吗?38.會對對方說謊嗎? 说谎技术好吗?說謊技術好嗎?
月:(继续装冷静)没有。月:(繼續裝冷靜)沒有。
龙崎:这已经是一个。龍崎:這已經是一個。
专栏:不诚实…不诚实…專欄:不誠實…不誠實…

39. 在做什么的时候会觉得最幸福?39.在做什麼的時候會覺得最幸福?
龙崎:一起在咖啡店。龍崎:一起在咖啡店。
月: 在咖啡店看他吃蛋糕。月:在咖啡店看他吃蛋糕。
专栏:(感动ing)妇唱夫随啊啊啊~~專欄:(感動ing)婦唱夫隨啊啊啊~~

40. 有吵过架吗?40.有吵過架嗎?
龙崎:还打架哩。龍崎:還打架哩。
专栏:(奸笑)打是情,骂是爱!!專欄:(奸笑)打是情,罵是愛!!
41.怎麼樣的吵架呢?
龙崎:先是口舌之争,后来就打架了。龍崎:先是口舌之爭,後來就打架了。

42. 怎么和好的?42.怎麼和好的?
月: 打架后替他处理伤口。月:打架後替他處理傷口。
专栏:(双眼发光)打得狠即是爱得深!!!專欄:(雙眼發光)打得狠即是愛得深!!!
[月、龙崎黑线][月、龍崎黑線]

43. 就算是来世,也想当恋人吗?43.就算是來世,也想當戀人嗎?
龙崎:好啊。龍崎:好啊。
月: 想。月:想。

44.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是被爱的?44.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龙崎:被抱住时。龍崎:被抱住時。
月:他对住我笑时。月:他對住我笑時。
专栏:(双眼持续发光ing)淡淡的幸福啊啊啊~~~專欄:(雙眼持續發光ing)淡淡的幸福啊啊啊~~~

45. 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是不是不爱自己了?45.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龙崎:长期早出晚归、态度冷淡。龍崎:長期早出晚歸、態度冷淡。
专栏:啊~月你…(被捂嘴)專欄:啊~月你…(被摀嘴)
月: 态度冷淡、不肯看着我。月:態度冷淡、不肯看著我。 (放开捂嘴的手)(放開摀嘴的手)
专栏:(喘)呼…你想杀我啊啊??!專欄:(喘)呼…你想殺我啊啊??!

46. 你会用什么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46.你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愛?
龙崎:呃…抱抱吧。龍崎:呃…抱抱吧。
月:一样。月:一樣。
专栏: (尾音提高)是吗??專欄:(尾音提高)是嗎??

47. 适合对方的花是?47.適合對方的花是?
月:白玫瑰,很脱俗。月:白玫瑰,很脫俗。
龙崎:?我对花没有研究。龍崎:?我對花沒有研究。
专栏:(小声)果然是蔷薇族。專欄:(小聲)果然是薔薇族。

48. 两人之间有隐瞒什么事吗?48.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麼事嗎?
月:(装冷静)没有。月:(裝冷靜)沒有。
龙崎:(心虚) 没有。龍崎:(心虛)沒有。
月: 没有!??我不知道你的真名、年龄、生日、地址…月:沒有!??我不知道你的真名、年齡、生日、地址…
龙崎: 真名? 叫龙崎不就好了。龍崎:真名?叫龍崎不就好了。 年龄? 和你一样不好吗? 生日?随便一天好了。年齡?和你一樣不好嗎?生日?隨便一天好了。 地址?去总部找我就可以吧。地址?去總部找我就可以吧。
专栏:(暴汗)绝…專欄:(暴汗)絕…

49. 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机密?49.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公認的還是機密?
龙崎:算公认吧。龍崎:算公認吧。

50. 是否觉得两人之间的爱是永恒的?50.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
龙崎:当然!龍崎:當然!
月:(感动)嗯, 当然。月:(感動)嗯,當然。
专栏:呵呵呵~專欄:呵呵呵~
51.你是攻還是受?
月: 攻!一定是攻!!你别想要反攻!! 想也不要想!!月:攻!一定是攻!!你別想要反攻!!想也不要想!!
龙崎:受。龍崎:受。
龙崎:(小声对专栏说)月一提到攻受问题就很激动…龍崎:(小聲對專欄說)月一提到攻受問題就很激動…
[专栏点头][專欄點頭]

52. 是根据什么决定的?52.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龙崎:他喜欢就好。龍崎:他喜歡就好。
专栏:随和的妻子…專欄:隨和的妻子…

53. 对这样情况满意吗?53.對這樣情況滿意嗎?
龙崎: 满意。龍崎:滿意。
月: 满意。月:滿意。
专栏:意见一致,少见少见…專欄:意見一致,少見少見…

54. 初次是在哪里发生的?54.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月: 总部。月:總部。
专栏:未免太…專欄:未免太…
龙崎:(不满)就是!龍崎:(不滿)就是!
月:(小声)又没有人…月:(小聲)又沒有人…

55. 当时的感想?55.當時的感想?
月:(笑)不错。月:(笑)不錯。
龙崎:很痛。龍崎:很痛。
专栏:攻方是不是要…啊啊!![被某月眼神谋杀]專欄:攻方是不是要…啊啊!![被某月眼神謀殺]

56. 当时对方如何?56.當時對方如何?
龙崎:狠!龍崎:狠!
月:很无助的样子。月:很無助的樣子。
专栏:[从地上爬起]沉默是金!專欄:[從地上爬起]沉默是金!

57. 初夜的隔天一早,第一句话是?57.初夜的隔天一早,第一句話是?
月:”没事吧?”月:”沒事吧?”
龙崎:”你认为呢?”龍崎:”你認為呢?”
专栏:我看还不错…專欄:我看還不錯…

58. 一周大约做几次?58.一周大約做幾次?
龙崎:随他喜欢。龍崎:隨他喜歡。
专栏: (双眼发光) 龙崎果然是随和的妻子…專欄:(雙眼發光)龍崎果然是隨和的妻子…

59. 理想是一周几次?59.理想是一周幾次?
龙崎:随便。龍崎:隨便。
月:真的??月:真的??
专栏:(面向观众)(认真)看来攻方不满现状哩。專欄:(面向觀眾)(認真)看來攻方不滿現狀哩。
60.是什麼樣的H呢?
月:(默)…月:(默)…
龙崎:不什么样。龍崎:不什麼樣。
专栏:(不满)真口密…=3=專欄:(不滿)真口密…=3=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在哪兒?
龙崎: (默)…龍崎:(默)…
月:耳朵、颈子。月:耳朵、頸子。
专栏:(幽怨) 龙崎~~專欄:(幽怨)龍崎~~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儿?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兒?
龙崎: 耳朵、颈子。龍崎:耳朵、頸子。
月:全身都很敏感啊。月:全身都很敏感啊。
专栏:(眼望龙崎)哦~~~專欄:(眼望龍崎)哦~~~

63. 对于H时的对方,你有什么想讲的?63.對於H時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講的?
龙崎/月:没有。龍崎/月:沒有。

64. 是喜欢做呢还是讨厌做呢?64.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做呢?
月: 喜欢。月:喜歡。
龙崎: (默)…龍崎:(默)…
专栏、月:(眼望龙崎)你呢?專欄、月:(眼望龍崎)你呢?
龙崎: …喜欢。龍崎:…喜歡。

65. 平常是什么样的情况下会想做?65.平常是什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月:他引诱我的时候。月:他引誘我的時候。
龙崎:(紧张)那有!!???龍崎:(緊張)那有!!???
月:(优雅)现在就是啊。月:(優雅)現在就是啊。
专栏/龙崎:…|||專欄/龍崎:…|||

66.66. 有想尝试做做看的地点吗?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嗎?
龙崎:(迅速)没有!!龍崎:(迅速)沒有!!
专栏/月:噢~可惜呀~專欄/月:噢~可惜呀~
龙崎:…|||龍崎:…|||

67.67. 是在做之前还是之后淋浴?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月:之后,不过也有一边洗澡一边H或洗完澡忍不住…月:之後,不過也有一邊洗澡一邊H或洗完澡忍不住…
专栏:(笑)哦哦~~專欄:(笑)哦哦~~

68.68. 在做的时候,两人有约好什么吗?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龙崎:没有哩。龍崎:沒有哩。

69.69. 有和对方以外的人做过吗?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龙崎:没有。龍崎:沒有。
月:没有。月:沒有。
龙崎:(眼望月)真的没有??龍崎:(眼望月)真的沒有??
月:(汗)没有。月:(汗)沒有。

70.70. 对于“没有感情也没关系,只有得到对方的身体就可以了”是如何看待的?對於“沒有感情也沒關係,只有得到對方的身體就可以了”是如何看待的?
龙崎:不同意。龍崎:不同意。
月:…月:…
专栏:(幽怨)月~~專欄:(幽怨)月~~
月:…不同意。月:…不同意。
71. 对方被强暴了怎么办?對方被強暴了怎麼辦?
龙崎:(含手指)我经常被月强暴…龍崎:(含手指)我經常被月強暴…
专栏:(大笑)…哈哈,咳…咳咳,月呢?專欄:(大笑)…哈哈,咳…咳咳,月呢?
月:(暴汗)不会发生的。月:(暴汗)不會發生的。

72.72. 是在做之前还是做之后比较不好意思?是在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比較不好意思?
月:没有啊。月:沒有啊。
龙崎:(扭头)面皮厚!龍崎:(扭頭)面皮厚!
专栏/月:你脸红了~~專欄/月:你臉紅了~~

73.73. 要是好友说“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后要求发生关系,你会怎么做?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係,你會怎麼做?
龙崎:(低头)我只有月是我朋友…龍崎:(低頭)我只有月是我朋友…
月:(奸笑)(挨近) 龙崎想的话,我是没所谓的~~月:(奸笑)(挨近)龍崎想的話,我是沒所謂的~~
专栏:呵呵呵~~= =+專欄:呵呵呵~~==+

74.74. 觉得自己技术如何?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月:(笑)不错。月:(笑)不錯。
龙崎:(低头)…还可以。龍崎:(低頭)…還可以。
专栏:= =+專欄:==+

75.75. 对方的技术好吗?對方的技術好嗎?
月:不错。月:不錯。
龙崎:…还可以。龍崎:…還可以。
月:(笑) 龙崎不满意?月:(笑)龍崎不滿意?
专栏:(小声)欲求不满的攻…|||專欄:(小聲)欲求不滿的攻…|||

76.76. 在做的时候,最希望对方说什么?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
龙崎:…没有。龍崎:…沒有。
月:叫我的名字。月:叫我的名字。

77.77. 在做的时候,最喜欢看到对方的什么表情?在做的時候,最喜歡看到對方的什麼表情?
月:很无助很惹人怜爱的样子。月:很無助很惹人憐愛的樣子。
专栏:可爱呦~~專欄:可愛呦~~
龙崎:就很认真一直看着我。龍崎:就很認真一直看著我。
专栏:…那叫奸怍…不是认真啦龙崎~~|||專欄:…那叫姦怍…不是認真啦龍崎~~|||

78.78. 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发生关系也无所谓吗?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
月/龙崎:不行。月/龍崎:不行。
龙崎:(眼望月)真的??龍崎:(眼望月)真的??
月:(汗) 真的,信我好嘛?月:(汗)真的,信我好嘛?
专栏:…專欄:…

79.79. 对SM之类的有兴趣吗?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月:(笑)要试试嘛, 龙崎?月:(笑)要試試嘛,龍崎?
龙崎/专栏:(寒)月你…龍崎/專欄:(寒)月你…

80.80. 要是对方突然不再需要你的身体了,你会怎么办?要是對方突然不再需要你的身體了,你會怎麼辦?
龙崎:月不会的。龍崎:月不會的。
专栏:(大笑)…哈哈咳…咳咳哈哈哈,月呢?專欄:(大笑)…哈哈咳…咳咳哈哈哈,月呢?
月:(黑线)…他不会的。月:(黑線)…他不會的。
[专栏:因为由不得他控制!XDDDD][專欄:因為由不得他控制!XDDDD]
81. 对于强暴有什么样的想法?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月/龙崎:罪恶。月/龍崎:罪惡。
专栏:两位果然是正义…= =專欄:兩位果然是正義…==

82.82. 在做的时候,觉得什么是最累人的?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
月/龙崎:不知道。月/龍崎:不知道。
专栏: 不知道!??不想答是吧!專欄:不知道!??不想答是吧!

83.83. 到目前为止,在哪里做过最兴奋最惊险的一次?到目前為止,在哪裡做過最興奮最驚險的一次?
龙崎:总部。龍崎:總部。
专栏: 果然…專欄:果然…

84.84. 有过受君主动要求的吗?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
龙崎:(按住月)没有!!龍崎:(按住月)沒有!!
专栏:是吗?= =+專欄:是嗎?==+

85.85. 当时攻的反应是?當時攻的反應是?
龙崎:(依然按住月)都说没有!!下一题!龍崎:(依然按住月)都說沒有!!下一題!
专栏:是的…= . . =””專欄:是的…=..=””

86.86. 攻有做过强暴的行为吗?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龙崎:有呀。龍崎:有呀。
专栏:(指)(抖)月你…你…專欄:(指)(抖)月你…你…
月: (眼望龙崎)有吗?月:(眼望龍崎)有嗎?
龙崎:(回望)难道没有?龍崎:(回望)難道沒有?

87.87. 当时受君的反应是?當時受君的反應是?
龙崎:很痛。龍崎:很痛。
专栏: 反应呀, 龙崎~專欄:反應呀,龍崎~
月: 很诱人的样子。月:很誘人的樣子。
专栏:(汗)哈…下一题。專欄:(汗)哈…下一題。

88.88. 对于H的对象,有具体的理想像吗?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像嗎?
月: 龙崎。月:龍崎。
龙崎: 月。龍崎:月。

89.89. 对方有满足你的理想吗?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月:严格不算。月:嚴格不算。
龙崎:(扭头)…变态啊你。龍崎:(扭頭)…變態啊你。

90.90. 在做的时候用小道具么?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麼?
月:有呀。月:有呀。
龙崎:还算”小”道具么?龍崎:還算”小”道具麼?
专栏:(眼望月)噢~~= =+專欄:(眼望月)噢~~==+
91. 你的第一次是在什么时候(几岁)?你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幾歲)?
龙崎:19龍崎:19
月:和龙崎一样。月:和龍崎一樣。
龙崎: (眼望月)… = =+龍崎:(眼望月)…==+
专栏:(眼望月)…= =+專欄:(眼望月)…==+
月:…|||月:…|||

92.92. 那时是和你现在的恋人吗?那時是和你現在的戀人嗎?
龙崎: 是。龍崎:是。
月: 是。月:是。
龙崎: (眼望月)… = =+龍崎:(眼望月)…==+
专栏:(眼望月)…= =+專欄:(眼望月)…==+
月:(暴汗)…|||月:(暴汗)…|||

93.93. 最喜欢被吻哪里?最喜歡被吻哪裡?
月:嘴。月:嘴。
龙崎:和月一样。龍崎:和月一樣。

94.94. 最喜欢吻对方哪里?最喜歡吻對方哪裡?
月:(笑)没有最喜欢的,那里也喜欢哩。月:(笑)沒有最喜歡的,那裡也喜歡哩。
龙崎:(寒)嘴。龍崎:(寒)嘴。

95.95. H时,对方最愉悦是在什么时候?H時,對方最愉悅是在什麼時候?
龙崎:我主动吧。龍崎:我主動吧。
专栏: 龙崎~~ = =+專欄:龍崎~~==+
月:温柔一点。月:溫柔一點。

96.96. 在做的时候,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在做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龙崎:月。龍崎:月。
月:…龙崎。月:…龍崎。
专栏:你肯定?不是怎样OOXX他??專欄:你肯定?不是怎樣OOXX他??
龙崎: (眼望月)… = =+龍崎:(眼望月)…==+
月:(暴汗)…肯定。月:(暴汗)…肯定。

97.97. 一个晚上通常都做几次?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月:(装)不知道。月:(裝)不知道。
龙崎:通常3~4次。龍崎:通常3~4次。
专栏:又一次证明攻君欲求不满…專欄:又一次證明攻君欲求不滿…

98.98. 在做的时候,是自己脱衣服还是对方来脱?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來脫?
龙崎: 全是月脱的。龍崎:全是月脫的。
专栏: (眼望月)… = =+專欄:(眼望月)…==+

99.99. 对你而言,做爱是?對你而言,做愛是?
月:(装)不知道。月:(裝)不知道。
龙崎:(低头)…龍崎:(低頭)…
专栏: 龙崎~~~專欄:龍崎~~~

100.100. 辛苦了!辛苦了! 那么和对方说一句最想说的话!那麼和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龙崎:(水汪汪的大眼睛)月~去咖啡店好吗??龍崎:(水汪汪的大眼睛)月~去咖啡店好嗎??
月:(微笑)(摸龙崎头犮)好~月:(微笑)(摸龍崎頭犮)好~
专栏: (微笑)淡淡的幸福啊~專欄:(微笑)淡淡的幸福啊~
1133 2010-07-03 11:09:51

h\ˇ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