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5:12:22£十字

太多~!

太多的悲傷
讓我們活在過去的傷痕

太多的絕望
令我們從此徹底的覺悟

飛的在高
也摸不到遙不可及的天

飛的在遠
也追不回妳以飛走的心

抓的在緊
而妳卻已經不再屬於我

放手之後滿腔的
不甘心不願意
如今卻以不在具任何的意義

幸福時說過的承諾
我把他輕輕的
鎖在心中的一個角落

時間會治療我的傷痕
卻帶不回妳對我的心

秋楓時節的落葉
響起結束的鐘聲

我們都不再是從前的我們
該放手的就讓他留在過去
該結束的就讓他隨風飄逝

PS:忘不了過去的我.只能讓妳
飛翔再我打造的星空之下
望著妳如此般的遙不可及

上一篇:演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