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5:08:42£十字

逃離..........

想逃離各個人與人交會的世界
逃離自己虛偽的面具
逃離自己這一個無恥的人生

人不斷再攻擊自己脆弱的心點
心碎拼不回來

掌握再誰手上
虛偽.破滅.無恥.放棄人生

人只是互相利用.利用完再丟棄
等待下一次的利用
就這樣不斷循環


現在我選擇沉睡.眼淚不會再哭泣
想改變卻無能為力
就算改變卻又害怕改變
分不清是非.分不清這個人類世界

我無法感覺
任和感覺
心被矇蔽.夢想破碎.無法重生

感覺這個虛偽世界
自己與自己塵封過去
可憐是自己.痛苦是自己
卻無法毀滅

逃離
感情如果可以回收
我希望可以
但是我辦不到
我是懦夫
無恥的人類
我是罪人
虛偽.塵封.幻想.夢想
一切的一切.都回歸原點

背負我犯下的罪

跆起左腳.卻放不下
右腳如何往前跨前

上一篇:風之道

下一篇:所謂~